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6:16:12|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生日大會

瘋狂慶生會

時間:5/11晚上
地點:錢櫃(環亞店)
壽星:小豪(我).詠心.阿翔
與會人員:
信義誠品adidas.GOEX.巫托幫.adidas天母門市(婉琳和佳玲).
還有一個小小的大球(因為看起來不小)

其實沒有想過會這樣過今年的生日,想想這樣人多真的很好玩,
當然在這個場合一定少不了一樣喝的飲料,沒錯,就是‘酒’。
沒有了酒來幫忙助性(興),一切都HIGH不起來了。
別想到那兒去了,是玩酒拳啦!
我想看到這裡你應該也猜到了,沒錯我臉上還有一搓奶油,
當個壽星不免臉上一定會有的,只是多和少的差別而已,
雖然我跑得快,但是還是中槍了,不過沒有關係,
我還是要把一些奶油和大家分享,
首先早我一天生日的詠心當了第一個受害者,
再來是天母的婉琳,這些被我上了奶油的人,
現在真的只有一句話可說:「油光煥發。」
再來的發展你也一定猜到了,我被追著滿場跑,
沒有時間停下來了,而這些場面只有在現場的人才能親身體驗到,
真的很抱歉,照片上看不到,沒法實況給大家看。
大家可以先到相本去看看吧!

看完上面文章,你們一定以為我們都瘋了,
其實並沒有,大家都沒有醉,只不過大家都因為酒精作祟,
有點停不下來,我們現場也分兩個部份,
一部份在唱歌,增加現場的氣氛;
一部份在不停的遊戲,
從激爆骰子樂到一個獵人一支槍~碰~,
陸陸續續有人中槍,中槍的結果就是喝,
而喝過的人,自然而然反應越來越慢,
反應慢的人還是又中槍了,
最後結果這些人我們就給他們一個名號,
~~呆瓜一族~~

而時間在這個時候又不停的流失,
一不小心時間走到了三點半了,
這時候大家也差不多酒醒了,
因為在三點不到就喝完了兩箱台啤外加一壺酒(錢櫃叫的酒),
原本有人還要追加一箱,但是後來還是被制止了,
我認為大家有HIGH到就好了,不要大家最後都走不出去,
一個一個被扛出來,那就不好了。
而上次有人醉了想平反,
結果這次還好,沒有再醉了,
如果你問我這個人是誰,
我只能告訴你,
不~~~能~~~說,懂得人就知道他是誰,
不要再這放他槍了,
反正這一次他沒有醉,就這樣~~


也許這是我在台北的瘋狂行徑,
但卻是我在台北的美好記憶,
感謝大家的慶祝,過了一個不同凡響的生日會。





後續:
呆瓜一族成員---老大婉琳、老二阿翔、老么詠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