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8:26:39|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巨星!殞落~~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看新聞了,
昨夜打開了電視機,
卻看見了‘七先生’倪敏然自殺身亡的消息,
而他選擇死亡的地點,卻在我母校旁的無人山區,
讓人難以去想像,一個活在銀光幕前的人,
最後卻選擇這一條不歸路,讓人不勝唏噓。
我想‵七先生′這一號人物在六年級生裡面,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七年級後半的同學,應該只知道倪副總統),
而這個角色卻在我們的童年裡,
帶給我們不少的歡樂,
一個大大的眼鏡,一個公事包,還有一個大暴牙外加一支黑色的小雨傘,
伴著我們走過了無數個週未夜。
~倪敏然~這個名字,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
就是在每個週未紅遍全台的~~黃金拍檔~~,
在這個節目中,紅了不少人,
其中包含了:張菲、檢場、徐風、羅江、羅碧玲等,
當然我們不能忘記其中還有一個甘草人物,
我想很多人應該已經猜出來了,沒有錯,就是200塊。
(在去年某天看新聞時,也看過他的消息,沒有工作,以撿破爛為生)
話說:「人生就像一場戲,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在現今的社會,我們看到的不在是已往那種輕鬆愜意,
而是彼此互相競爭的快步調,
只要一不小心跟不上,你就只能在後面看著別人站在你的頭上。
人生的潮起造就了不少的人,
但是潮落也讓很多人擱淺了。
或許我們應該綜合五、六年級的思想,
讓自己思考更加的周密;
用七、八年級的做法,讓自己心情能更加放的開,
不再將自己關在思想的柵欄之中,
我想只要有心,任何事都能有突破的時候吧!



此文獻給伴我走過人生歡樂無限的~~倪敏然先生~~
也祝福我身邊的朋友能快樂無限~~~~請大家一定要幸福哦!!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