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2:54:2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快樂

又是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月的到來,雖然各大公司的尾牙不盡相同,但是每位員工的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幸運之神的眷顧,能抽中公司所提供的各項大獎。
在2004年年中的我,選擇換了一個跑道,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雖然在外地工作必須忍受思鄉之苦,畢竟一個人在外地工作,所有的努力,所有的辛酸,都必須自己一肩扛下,但是這卻是我努力工作的原動力,一切酸甜苦辣所得來的成果,全都是我人生的成長過程的一部份,也是很好的記憶。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今年什麼大獎都沒有中(真想哭),不過還好有一個安慰獎,就是2000元的禮卷可拿。
最好笑的還在後面,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公司吃尾牙,結果卻讓我遇上了變裝秀,也就是每一位員工必須照著指定去裝扮自己,所以當天在現場,你真的可以看到不同的打扮。
有日本風、韓國風、中國風,反正各式各樣的人都出現了(連貓王都出現了哦),
大家是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根本是有沒有得獎都無所謂了,反正大家玩得很盡興。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這句話真的是很適合出現在這裡,因為每個人裝扮完畢後,就開始盡情的吃喝玩樂,完全不管自己到底是幾年級生,全都玩在一起了,真的很high。
但是不管如何,也希望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內,
能事業順利,愛情順心,一切的一切都能順合心意哦~~~~


新年快樂~~~~新年快快樂樂~~~~

台長: 文字組合機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