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2:24:4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

回首~~已不能挽救
一切的一切無法從頭
如今~~只能抬頭挺胸
勇敢的向前走
重新開始,重頭來過
希望等著你再次往前衝
毋須嘆息,毋須墮落
人生總需經過百轉千折
才能實現心中長久美夢
未來還有很路要走
小小挫折,不算什麼

希望~~挑戰自我
希望~~勇敢承受
希望~~再度從頭
希望~~從無到有
希望~讓人活得更長久


故事主角:好友加一起長大的鄰居
故事事件:車禍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某年某月的某個早晨,
我的好友早上出門要上班去,
在上班的路途中發生了交通意外,
讓他的人生從此產生變化,
他在這交通意外中失去了一隻眼睛,
也差點因失血過多而失去寶貴生命;
在車禍後,他從此過著自我封閉的日子,
不出門,也害怕出門見人,
讓生活在身邊的我們,每個人都跟著生活在黑暗之中,
在這樣的日子下過了很久、很久(忘了有多久),
我寫下了這一首,
讓他知道每個人都在關心著他,
希望他能重新再站起來。
我想這段日子,是每一個人(包含親人、朋友)的一項生活考驗吧!

台長: 文字組合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