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3 19:25:58| 人氣14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後就後悔了,發現老公是“偽”男,多虧小李的汗馬糖才挽救了我們的性福

我是在工作中認識比我大19歲的老公的,他是我的老闆,當我們結婚不到3個月時,就發現自己真的是嫁錯了!原來找男人不是有錢就行的,他根本滿足不了我,開始時每次都是草草了事,沒多久幹脆放進去就結束了,後來連硬起來都費力,我倆想盡辦法,試過好多方法,去過很多地方檢查,但都白費,後來他開始越來越躲避和我在壹起,故意等我睡了才回家。他痛苦,我比他更痛苦,有個男人在家沒有用,天天跟守活寡有什麽區別?

 

逼的我自己在網上買了好幾個自己使用的器具,但這些東西怎麽也不如壹個活人啊!每次用完後都有壹種生無可戀的感覺!

 

就這樣他天天不回家,我也不回家,都在外面借酒消愁,兩個人回家倒頭就睡!甚至我都萌生出這樣的念頭,心想再這樣下去還是離婚算了,畢竟我還年輕,這個年紀在再找個年輕小夥也不是難事!

 

-----------------點擊進入有驚喜唷--------------

 

但就在上個月突然有壹天晚上,48歲的老公早早的約我回家,說要給我壹個天大的驚喜,我還以為又是給我壹打錢,只不過比每次多壹點呢,結果回到家,我驚呆了,屋子整的好浪漫,那壹夜他就像變了壹個人似的,生龍活虎的和我嗯嗯啊啊了5次,次次都好幾十分鐘,給我喊的嗓子都啞了。這真的才是我想要的驚喜!我興奮的問他怎麽了?這麽生猛?他嘿嘿嘿的淫笑著!

 

 

我以為他又吃什麽西yao了,才來的這麽快,挺不了幾天又完了!結果萬萬沒想到,這壹個多月天天如此!每天晚上都好幾次,把我都折騰散架了!有著性*福的滋潤,我感覺自己皮膚都嬌嫩了好多!

 

後來在我的壹再追問下,老公才告訴我他這個秘密,原來是他朋友給他推薦了小李,在小李這兒用了壹個*補*腎的奇*方:汗馬糖,吃到3天時就感覺每天早上都是硬硬的,吃到7天的時候就有很大的沖動想要愛愛,他吃了壹個多月就變成現在這麽強悍了,現在每次自己想se就射,自己想多久就能控制住多久,老公說這種感覺是他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的,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在身下這麽俯首帖耳的被征服,男人的那份尊嚴終於找回來了!

 

為了感謝小李,我們夫妻倆必須為她站出來做個真實受益範例,把汗馬糖強烈推薦給大家!希望更多像我們壹樣痛苦的煎熬的人能重新找回性福生活,希望每個男人不管在家裡還是外面都能硬氣十足,成為壹個真*男*人,而不是活*太*監!

hb65652

台長: jomaki219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