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00:54: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卑劣的人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本來想讓上一張圖留久一點的
可是阿
我還是得面對現實
總不能從此就不更新了吧!

為什麼說是卑劣的人類?
嗯 這個問題問得好
因為你們真是猜不透我阿
我贏定了


其實今晚我去了豬大便家裡作克
和一群著了魔失了心的女子們
一起看金曲獎

我們根本就是瘋子

反正呢
上張圖裡的人是MCHIEN
他是個可愛的傢伙
可惜我技術差 不能拍到他的臉
然後胡亂用了他的照片胡亂加了文字

這邊的圖裡
由左而右是
馬子,葉子媚,Pon,Virgin
這是張難下標題的照片

沒在圖裡的還有方大頭,郭同學,159
當然還有主人豬大便
非常的感謝大家給了我這麼抓狂的夜晚

就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