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1:24: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爹( today )’’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該算昨天了啦) 就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

買了兩小盒巧克力 分送給一些好麻吉

意思有到就好了 = ˇ =


放學後和米果去後站吃飯

去一間"龍門客棧" (賣一些所謂的抹茶凍、芋圓之類的)

然後我跟米果禁不起誘惑 又買了旁邊的魯味來吃

我的超大碗的~用碗公裝耶 不過還是吃光光了

事實證明我就是這麼會吃 不知道米果有沒有被我嚇到[笑]

總之一切就是這麼飽 [?!]

去詹浩之前 陪米果去修眼鏡

眼鏡行的外面就在辦什麼

 :情侶接吻超過10秒就送太陽眼鏡 的活動

那些店員超級high的啦!

店裡就只剩我跟米果兩人默默的在挑眼鏡

哈哈~形成強烈對比

不過很可惜~剛好都沒看到情侶在接吻 

我跟米果都超想看的! XD



晚上在詹浩自習

一直打瞌睡 最後就不小心睡著了

結果就被老師發現   哈哈 

[糗≧//≦]



台長: 【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