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9:37:0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差點壓到蟑螂、
開鐵門又2隻蟑螂、
就叫外婆下來幫我開門、
外婆拿掃把出來趕走蟑螂、
我還被蟑螂追、、、
就開始亂叫、
(泣奔
這只是不幸的開始、

媽咪、
我知道妳很關心我、
我的事也只有妳最懂、
謝謝妳的安慰、
我會忘記『他』的、
找尋我新的開始、
thx!

放學去鳳山買耳洞藥、
繞路到星家巷子的外面看看、
不敢騎進去、
後來遇到紅燈、
我繞路往右、
越騎越怪、
發現好像給他迷路了、
結果繞到金鳳凰= =、
然後亂騎小巷子、
偏偏跑進死巷、
一個小弟弟跟我說:『哩喜項!謀"ㄌㄡ"阿啦!』
我問旁邊的阿伯:『沒路了嗎?』
他搖頭= =、
後來又繞回去紅路燈右轉的那個地方、
實在是很丟搞、
我笨死了我、、、、、、、、、、
(謎:去偷看星是錯誤的

台長: 魅*玥﹎★°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s∞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