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01:30:1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秀文贈吻蔡依林貼臉 周渝民生日有面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香港參加廣告宣傳活動的周渝民(仔仔)前晚過了一個熱鬧的生日,一同出席該活動的另8名百事巨星齊賀他又長了一歲。仔仔自己都沒想到今年生日會如此“隆重”。

  6月9日是仔仔的生日,主辦者特意安排爲即將生日的仔仔舉行了一個生日會,8大巨星在臺上一起爲他慶祝,開始的時候仔仔還是很害羞地切蛋糕,主持人爲活躍氣氛,特意笑著問仔仔需要 鄭秀文來一個親吻嗎?仔仔不好意思地說:“無所謂啊!”之後鄭秀文就主動給仔仔來了一個擁吻,貪心的仔仔之後對主持人說還想要蔡依林的親吻,但蔡依林就非常害羞,不肯獻上親吻,後來在主持人的遊說下,只肯跟仔仔來一個貼面。生日儀式最後,F4言承旭、朱孝天和吳健豪一起將仔仔舉起來,以示他們的團結。
  仔仔與鄭秀文傳緋聞求之不得
  在後來的記者會上,仔仔一開始就被記者追問生日願望,他說:“希望身體健康,生活好一點”。之前仔仔家裏發生火災令到房屋受損,記者問他有沒有打算買新房子,他說還在考慮中,他坦言,經過這次事件,令他對一些事情的看法有所改變,“發生了這次火災後,我更體諒那些流浪漢的遭遇,所以現在我會儘量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士,多做一些善事。”
  對於在剛才的生日儀式上公開向鄭秀文索吻,記者問仔仔鄭秀文是否他的心儀對方,他說:“與她傳緋聞,我求之不得了,因爲她很漂亮啊!”
  周傑倫7月首次觸電
  周傑倫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7月份會推出新專輯,曲風方面不會有改變,都是延續以前的風格,完成新專輯製作後本月中旬開始拍攝劉偉強的電影《頭文字D》。周傑倫坦言對首次拍電影充滿希望。
  對於被記者問到爲什麽在前日下午的活動上故意避開蔡依林,周傑倫說,其實自己沒有故意避開,所有的一切都是主辦者安排的,有記者還繼續追問周傑倫,“蔡依林下午的性感打扮漂亮嗎?”他不好意思地說:“漂亮,但我不敢看她,因爲怕你們亂寫。”
  言承旭本月底推新專輯
  今年一直忙於籌備新專輯的言承旭表示,新專輯如果順利的話,會在本月底推出。另外,有報道指言承旭可能會接拍《金粉世家》的續集《金色年華》,對此他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看劇本,暫時沒決定是否接拍。
  鄭秀文期待拍《長恨歌》
  鄭秀文與言承旭和仔仔都曾經在鏡頭前合作過,所以有記者要她評論一下他們兩個人的演技,她不好意思地說:“我沒有資格評論他們的演技,我與言承旭合作過電影,而與仔仔只是合作拍過廣告中的幾個鏡頭,所以很難比較,不過我覺得他們兩人都很好相處。”鄭秀文透露,10月將會開始拍電影《長恨歌》,她表示對這次的拍攝充滿期待。本報特派記者 葉毅 本版攝影 本報特派記者 龍成關
Magic Jolin ☆ 依林說愛你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agic_jolin/

台長: 檸檬草a竹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