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5:2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宗憲:雙J不適合當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文山出書,吳宗憲和周杰倫兩大天王站台,「周董」擔心被媒體追問和蔡依林的「情」事,送完烏龜就跑了,電子媒體追到電梯口,周杰倫就是不張口,吳宗憲趕忙解圍,「唉,杰倫對緋聞,有些沈重,不要再追他了。」提到「雙J戀」是否復合,吳宗憲冒出一句:「杰倫和依林,個性上都比較冷,比較不適合當情人,比較合適當好朋友。」

戀愛經驗豐富的吳宗憲透露,有一回,他和周杰倫、蔡依林一塊去喝茶。「那時候,我就看出這兩人個性比較冷。」說到這裡,吳宗憲再進一步分析,「當然嘍,周杰倫談戀愛時,不用語言,用他的冷,吸引女孩,女孩就一直想揭開,冷的背後,杰倫是怎麼一個人?」

吳宗憲是緋聞王,周杰倫追女孩都有一套,但是,吳宗憲特別強調和杰倫不一樣的是:「我有野狼外表,綿羊的心。」換句話說,吳宗憲暗喻杰倫是:「有綿羊外表,野狼的心?」吳宗憲趕忙搖手,「我沒這樣說哦!」

吳宗憲、周杰倫、方文山和楊峻榮,是「華人版圖」出版社的合夥人,最大股東吳宗憲當年投資兩百萬元,如今,已回收一半了。這次,方文山推出「演好你自己的偶像」這本書,吳宗憲和周杰倫分別送上兔子、烏龜當賀禮,還挖苦這位「拖稿大師」。

周杰倫說:「方文山家住龜山,龜兔賽跑,最後贏的都是烏龜,我才送烏龜。」方文山笑的很開心時,周杰倫又澆一盆冷水:「方文山這本書,可以不用買,只要買『鬍型、達人』這本書,封面上,有我的照片。」

吳宗憲抱著兔子當賀禮,一進場,兔子就滿場飛,吳宗憲馬上對方文山機會教育,「身為出版社老闆,希望方文山的創作,能像兔子一樣跑的快,我才賺得到錢。」說完,再轉向周杰倫:「你最近對我很冷淡,都只幫Jolin寫歌,都忽略了我,很少打電話給我。」周杰倫只好現場開支票,答應幫吳宗憲寫一首台語版的「三十六計

台長: 檸檬草a竹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