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09:00:00| 人氣8,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織獨白】回憶你的短暫∥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一個人簡單的相遇,最後和一個人簡單的分開。

總覺得很多事物,都來的快,去的也快。

 

 

 

 

是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有點卑微呢?

 

 

 

 

身子平躺在沙灘上,感受那從所未有不一樣的柔軟,像這樣躺著睜著眼,就只有清澈淨藍的天空,像這樣閉起眼睛,用心傾聽會得到更多的聲音。

 

 

隨手抓起一把沙子,能把握多少,從手中流走的又有多少?

 

 

虛界存在的天空,存在的沙子,沒有生命流動死寂的一切,可有可無。

你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活著?也許在那樣的世界根本就沒有真正活著的感覺。

 

 

烏爾奇奧拉是虛吧?或許所謂的活著已經沒必要。

 

 

現在試著想像你的模樣,時間過了好久好久,模糊的畫面卻怎麼也拼湊不出你完整的面貌,彷彿很容易地就能被風吹散,只知道我們曾接觸過,在某一段時間裡相遇過。

 

 

依稀僅存的回憶卻因為時間緩緩侵蝕的,我知道它不會消失,而是藏在心底某處,永遠存在。

 

 

 

記得烏爾奇奧拉總是習慣用著犀利的言辭,會令讓人感到絕望、感到生氣、感到無奈。

 

 

那時候感覺到茶渡的靈壓還存有薄弱的氣息,還活著。

『他還沒死哦……茶渡他還沒死』轉過身很堅定的語氣對著烏爾奇奧拉說著。

 

 

 

『無聊,妳在希望什麼?希望我說"他還活著"之類的?』

 

 

聽著他冷言冷語一句一字刺向心裡,我是真的想要祈求那一絲活著的希望,他是夥伴,大家不惜前來虛圈救我的夥伴…

 

 

『無論怎樣,妳的那些夥伴都是要死的,現在只是其中一個先行走一步罷了』

 

 

別再說了,別再說了……

 

 

『他們無法成功,全是他們愚蠢,妳只需要在一旁嘲笑他們這愚人的行為就好了』

 

 

不是這樣的,我更絕對不會那麼做。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對那些闖入虛圈的傢伙們的愚昧感到生氣』

 

 

不能允許說這是愚蠢的行為,烏爾奇奧拉,太過分了…真的太過分了,毫不留情刺傷夥伴們的話,聽到那些話……開始感到氣憤難過的心情,那天,我也毫不留情的呼了他一巴掌。

 

 

他沒閃開,依舊面無表情也沒開口說話,烏爾奇奧拉到底在想什麼…?不懂。

好玩嗎?他說這些話來刺激我好玩嗎?

我開始感到心力交瘁,遊走在崩潰邊緣。

 

 

 

 

打從這輩子從沒這麼憤怒過,也是對你回憶的一部份。

可笑的是,還是無法討厭你。

 

 

而我這輩子也不會真正的去討厭一個人,就算在惡劣的人好像都能從中發現他的優點似的,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缺陷,因為包容這個缺,所以討厭不起任何人。

 

 

 

『心是什麼?如果我撕開你的胸膛就能看到嗎?還是說我砸碎你的腦,就看的到嗎?』

是你唯一透露出些微想知道的心情,毫無掩飾。

 

 

 

渴求。

 

 

 

原來即便是虛無也是需要心的阿,無論人類、死神、虛,只要存在這個世界上,心,是無可或缺,如果能夠帶領你感受一切,而不是眼睛所見,雙手可觸的東西。

 

 

我努力祈禱著,或許在我睜開眼的下一秒,你就會映入我眼前,然後我想要讓你瞭解心何在?不用走遍世界各地,只要呼吸著空氣便是活著,就是希望。

 

 

當事實發生後,卻還是只有一片藍天。

 

 

即使在怎麼掛念著,這份思念也無法傳達,就像是想要被寄出去的信沒有地址卻一而再的被退回,終究只能自己細細咀嚼。

 

 

 

 

 

 

「井上,快點來玩阿!」此刻,一護在不遠處喊叫著,把織姬從回憶裡拉回現實,此時大家正準備來一場沙灘排球比賽。

 

 

「等等我」隨便拍拍黏在身上的細沙趕緊起身。

 

 

 

 

 

原來在我想起某個人之時,時間早已悄悄流逝。

 

 

時間雖然不會因為某些人、某些事而停滯。

 

 

但或許會偶爾想起你…。

 

 

烏爾奇奧拉先生。

 

 

 

 

 

 

《完》

 

後記:

噗噗噗!打完哩,有點潦草(喂)該怎麼說呢…Q口Q 跳過!!

近期狂借妖尾,好看阿(拇指)

青驅也很讚,上次本來要借,結果店員說沒有

之後又再去,哇~他們居然進書了:D,雖然進書了前面集數居然被借走了 悲劇)

也只好下次再借吧!(真是)

 

 

最近聽到一個不敢置信消息【星座彼氏】居然是我朋友的朋友畫的,可惜我不認識那位她的朋友Q口Q,聽說她來台灣唸書,在日本有版權有經紀人的阿!Q口Q歲數還跟我們差不多,人生果真還是要一點驚喜才精彩,只是讓我久久未平息。都好想認識那個人了- -,聽說CANDY封面也是請她畫的…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驚人了…。 驚天動地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長: 苜紫.L
人氣(8,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文系列】♥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烏織】聖誕節賀文 x 醉愛
此分類上一篇:【烏織】情人節賀文〃二月十四日∥全

森琪花♥
要加油喔^^
星座彼氏始你朋友的朋友畫的呀!!!真的假的:>"
青驅很讚喔@@ 剛好最近也有看~ 動漫愛好者阿
2012-03-07 21:38:20
版主回應
是阿阿0口0!真的超驚訝!!!>口<(天阿)

大大也喜歡青驅阿~xDDD(握)
呵~青驅的動畫雖然完結了。T口T
我要二部!!!!(拍桌)

漫畫在無緣之下剛好被借走 (桑心~)
2012-03-07 22:40:47
嚴慧珊ca.
畫得真好,但,還是要勤學不已
2014-10-24 03:22:49
版主回應
那是網路的截圖、不是我畫的
2014-10-24 15:1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