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8:26: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剔團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正是我們壞剔ㄉ團遊
但少ㄌㄧㄍ主唱阿花
多ㄌㄧㄍ叫菜瓜布ㄉ小妹XD
我和薛約在台北車站
我5:00就到ㄌ
但怎麼等就是等不到ˊˋ
最後叫我ㄑ西門
我就ㄑㄌˊˋ
到ㄌ那遇到ㄌ香香
我們終究在等= =
最後等到ㄌ小毛+薛
好像坐到ㄌ線政府站
下車後還是在等ˊˋ(現在到底是怎樣)
等阿等阿~~
終於到齊ㄌˊˋ(大佩最後= =)
我們就往不知道怎麼走ㄉ方向
前往縣政府3樓ㄌˊˋ
但還不錯一下子就到ㄌ
就ㄑ看表演囉!!
但我們好像沒什麼在看ㄉ感覺
我們都在聊天+玩= =
大佩跟薛換位子
說要跟我TALK
多了解我一下
但還蠻冷ㄉ說ㄏㄏˊˋ
最後大佩竟然睡著ㄌ?!
我怕他會著涼
所以跟香借ㄌ毛圍巾
幫他蓋囉!!
他醒後問他會冷ㄇ??
他說不會
擺明是騙人ㄉ= =
我們都冷爆ㄌˊˋ
真是ㄉ= 3=
看完後我們就ㄑ吃飯飯啦(我們都餓爆ㄌ)
頭一次這麼晚吃飯ㄉ說
我ㄑ吃飯還被老板娘糗
真是ㄉˊˋ
但是我可是超開心和妳們在一起ㄉ啦>0<
我們一定會很讚ㄉ^^
我們是天團XD
下一次還要在一起出ㄑ哦^^
特別聲明一下好ㄌ
``大佩生日快樂``雖然晚ㄌ幾天
但還是很有誠意ㄉ啦^^
我一定會給你驚喜ㄉ!!
不要拒絕我嘿!!也不可以阻止我哦^^

台長: 甜不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