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2:30:06| 人氣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度過高一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學校高中部 考試的第三天

今天很輕鬆 只有一科化學 因為我們前兩天每天都可4科ˊˋ
(快死翹翹惹)

可是今天 卻很放鬆唷 考試錢 有3ㄍ小時可以讀書

哈哈 開心^^

今天中午過後 陸續的知道我ㄉ成績

都不錯唷^^ 我好開心唷^^~感謝大家ㄎㄎ

中午ㄋ!!又被那ㄍ機車ㄉ主任給耍惹

說什ㄇ今天要看我的跳ㄉ舞 我們有3ㄍ人都換好衣服 卻說 明天ˋˊ

馬ㄉ 她已經說謊很多次惹ㄝ 機車勒~~
管他ㄉ 下午 真是讓我心情好到ㄅ一ㄤˋ ㄅ一ㄤˋ叫阿^^

和班上的大家 感情又更好惹哦

下午 我們首先ㄉ活動 是聽到 要跳街舞

所謂的街舞 大家應該都絕ㄉ很酷炫吧

可是當你看到 老師的舞步 你一點也動不起來惹 = =

我想 那是媽媽級在跳ㄉ街舞吧

全校 我想沒幾ㄍ人在動吧

後來 還交恰恰 哈哈 班上有幾ㄍ好幸福哦

出去和 阿罵級ㄉ老師一起跳 雙人恰恰

第二節 他竟然找了班上得幾ㄍ人 出去 "solo"

孝班ㄉ 給我記住 你們竟然用了班上的招牌動作

每ㄍ人都用那90度的手指像我ˊˋ

天阿 結果 就被拉出去惹....

節落米也有被拉出去哦 可是 我真ㄉ很懷疑他哪裡來勇氣 跳出那所要ㄉ舞蹈ˊˋ

而我 選擇跳 ~~舞孃 可是 我太緊張惹啦

都忘記動作ˊˋ好難過 好丟臉 好對不起jolin~~!!

沒關係 下次如果又會出去表演 我一定 讓大家吃驚ㄉ~

要不是我沒有準備ˊˋ 我也不會這樣
在來就是7.8節課惹

高中部一起玩 團康活動

雖然 一開始 真ㄉ很無聊 可是 後還真ㄉ很好玩哦

班上ㄉ團結 讓我們感情增進不少

我一直尖叫 造成大家ㄉ耳朵傷害 抱歉惹 哈哈

可是真ㄉ很highㄝ 我很開心唷

有你們 ^^~ ㄎㄎ!!

明天是最後一天惹 (一年級)

希望我們2年級 依然保有現在的活力^^~...

我愛你們 也很愛 主辦ㄉ老師^^!!

台長: ︴水母﹋
人氣(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心情_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看jolin
此分類上一篇:社會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