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02:57:3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飛就飛遠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錯耶~有縮到我的班

我當流動人員,不用照顧小娃娃

代表     我是資深的學姊      在也不是被叫來叫去的菜鳥學妹

我可以走來走去  倒數時間  準備下班

小娃娃在哭著要奶喝   我也可以視"耳"不聽  假裝沒聽見

但是~如果哪位小娃娃哭聲是尖叫的  阿姨我呢可能不忍心

還是會餵你奶喝吧,至少喝飽了就會滿足的睡著

我喜歡看著睡著的小娃娃發呆   因為很可愛  很天真

有時候還會忍不住偷捏你那軟綿綿的臉頰

小娃娃真好   哭了就有奶喝  

長大了  就算你哭到死  也沒人會理妳

我這個月沒有大夜班   嘆! 薪資不可觀

我想買很多東西。。。相機  包包  鞋子 衣服

這樣也好         我的生理時鐘沒電了   她壞了  禁不起大夜班的催慘

那就休息一下

這次  是我肚量太小   是我的問題

氣消了嗎?   其實是還沒 

是ㄚ,我都想不透了

哀~   真的很想拋開不去想

但是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就是會想起妳的事情

失眠原因~有一半是因為妳   

安眠藥  可以適時的  by order的使用

是by 自己order吧!

最近有想拜拜的感覺    天災真的很可怕

一瞬間可以全部化為烏有   看電視看報紙

我會掉眼淚   真的  我很慶幸

我們大家都平安    

也很慶幸我有份讓我溫飽肚子的工作   微微的薪水

至少我自己可以勉強的養活我自己   

微微的薪水我獻出微微的一部份給那些災名們 希望有幫助到

微微的薪水  至少我可以慢慢的完成我的願望

雖然慢些  但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就像阿Q一樣

日本  我想我又踏進一步了,米奇媽媽

還有還有曼谷曼谷  牡丹姐姐   我沒忘記 

我們即將成行  記得押~想飛存款簿  每月記得去定存

是ㄚ~單身可以想飛就飛吧!想飛多遠多高

沒有人會阻止妳  

當個開開心心的黃金流浪漢

 

 

 

 

 

 

 

 

 

 

 

 

 

台長: 許俏娟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