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9 15:20:14| 人氣1,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證人 2015

導演: 安相勳

編劇: 顧小白  安相勳 尹昌 

主演: 楊冪  鹿晗 朱亞文 

我是證人描述楊冪飾演的女警跟弟弟發生意外失明,弟弟則是因此死亡讓她自責不已,某日回家時好心男人讓她搭便車發現疑似有女孩遭到綁架,她報警只有兩個警察相信她講的話,沒想到她成為殺人狂的目標,能夠拯救她的只有目擊者鹿晗 。

重拍韓國驚悚片盲證,導演還找了原版的導演自己重拍自己的作品倒是頗罕見,故事幾乎跟原版如出一轍,本片一開始就讓觀眾知道誰是兇手,觀眾只要看主角如何抓到真兇。

這部中國版本有些技術上顯得太過花俏,包括後面的唱歌有些畫蛇添足,削弱一些驚悚氛圍,礙於級數沒有太多暴力血腥,女主角遭到追殺同樣也保留了下來,不少人都認為楊冪不足以撐起這個角色,大部分的網民也許因為討厭楊冪成分較高,不過可以看出楊冪試圖想要證明可以演出其他類角色的企圖心,倒是鹿晗可能因為年紀相仿演出這個角色頗適合,飾演反派的朱亞文也不俗 。

我是證人重拍韓國驚悚片盲證,大概就是要給那些沒有看過韓國版的人所拍攝的版本,幾乎像是原封不動的再被拍攝一次,即使找來原版版本導演拍攝,韓國版本還是原汁原味。

台長: 喬伊
人氣(1,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華語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女鬼橋 The Bridge Curse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