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1 20:27:24| 人氣10,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才是我的世界 Keys To The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笨他是我兄弟 那才是我的世界 Keys To The Heart

导演: 崔成賢

編劇

主演: 李秉憲/ 朴正民 / 尹汝貞/ 韩智敏 / 金成鈴

那才是我的世界中李秉憲飾演小時候被經常被父親毆打、母親離家出走獨立長大的過氣拳擊手,因為毆打裁判被踢出比賽,平時打臨工之外一直試圖想回到拳擊界,意外遇見多年不見的母親暫時投靠並照顧重度自閉症的弟弟。發現弟弟居然是鋼琴高手,決定幫助弟弟完成母親的心願。

前面三分之一大概描述男主角李秉憲這個人的生平,住在網咖,平常靠打零工維生,憎恨母親忽然離家出走,丟下他長期被父親毆打,有個不太熟悉的自閉症弟弟,看似平凡與弟弟玩起電動時弟弟經常獲勝,偶而把弟弟丟給男主角照顧忽然出皮露時經常被母親誤以為是男主角做的,原來在母親心中男主角是一無是處的。

也因此母親經常對男主角說著無限的歉意一旦只要關於弟弟的事情母親第一眼便責怪男主角,對於男主角而言當然不悅,更破壞對於母親好不容易建立的信賴,也因此男主角才會去拳擊場、才會去買醉發生車禍意外認識昔日鋼琴家韓智敏,對於母親而言會如此大部分是由於擔心自閉症的弟弟無法照顧自己。

電影是中段開始逐漸挖掘出弟弟不懂樂理卻靠著天生的音感與記憶彈著一手好琴,弟弟的模仿對象居然是韓智敏,幾個人之間開始有了交集,因為發生車禍從此不再彈琴的韓智敏因為弟弟打開心房重新彈琴,此時燃起催淚彈,母親罹患重病,希望能在死前見到弟弟能夠在台上彈琴。

那才是我的世界是一部典型韓式親情電影,透過幾個不完美的主角逐漸有了交集試圖走向生活的光明面,在常規的劇情中靠著幾位好演員的表演將故事說得極好,包括幾乎像是沒有明星光環的李秉憲演出的大哥、自閉症的朴正民、鋼琴家韓智敏、母親尹汝貞,加上輕柔的配樂讓觀眾不掏出衛生紙也難,是一部催淚型的溫情電影。

台長: 喬伊
人氣(10,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韓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是女兒 daddy you daughter me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Op-pa saeng-gak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