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9 19:16:58| 人氣4,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受夠了我要炒老細 To Each His Ow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受夠了我要炒老細 To Each His Own

導演 成島出

編劇 多和田久美 成島出 北川會海

演員 福士蒼汰 工藤阿須加 黑木華 吉田鋼太郎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受夠了我要炒老細描述男主角工藤阿須加經常被老闆謾罵,每天加班到半夜沒有時間回老家,某日想跳車尋死時意外被一名男子所救,這個男子也改變他的命運。

這是一部專門拍給日本上班族解放的作品,劇中的工藤被罵得狗血淋頭可能是日本上班族的苦處,媽媽打電話來關心還不耐煩,想尋死遇上福士,號稱是他的小學同學,但打處打聽卻根本沒有這個人甚至是死了,男主角懷疑這個人是鬼。

前半部除了經營福士蒼汰的真實身分所帶了懸疑,男主角被罵到臭頭甚至笨到過度相信老鳥導致業績被人奪走還傻傻相信老鳥,終於在福士關心下男主角終於決定辭職,工作並非人生全部,離職場面似乎太以德報怨了些。

後半部揭曉男主角真實身分故事步調忽然變慢甚至有些拖沓,沒有驚喜可言,兩個人都是人生彼此的貴人,影片帶有不少同志曖昧,兩位男主角各自演出的角色都頗適合彼此,結局浪漫的像是偶像劇,整體來說有勵志性告訴觀眾人生不該只有工作但處理深度不夠,娛樂性也不夠高,可惜了這個作品。

台長: 喬伊
人氣(4,1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日本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死小孩 Innocent Curse
此分類上一篇:帝一之國 Teiichi: Battle of Supreme High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