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13:01:23| 人氣3,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說 ! 對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老大順利考取第一志願
台中一中
原先我壓根沒指望他讀普通班
如果跟我們有一樣的想法
想考美術班
建議
術科一定要在國一 + 國二 完成
學校能幫忙的實在有限
因為指定完成的術科作業已經夠忙了
況且還分
素描 + 水彩 + 國畫 + 書法
當我們利用
星期六早上補國畫~~下午補書法
星期天早上補水彩或素描
這就像培育小樹長大
要等個幾年才知道
枝葉長得好不好
樹幹是否夠支撐所結的果實
現在他即將高一
有很多事需要他自己決定
術科考PR96
學科考PR99
爸爸是建議再緩個一年看看
孩子自己性向偏文或偏理
如果直接讀美術班
文組能不能轉理組
就很難抉擇
所以
我兒子自己很爭氣
他要求自己要考個PR99
這樣他應該可以美術班轉理組

他一些同學卻直接讀普通班
說真的
會影響孩子的判斷
不過
他自己愛就好了
美術班的學長讀一中美術班
說:很辛苦
有好多作品得完成
可能嚇到他了
小孩變成青少年了
長得都比我高
書也讀得尚可~~他自己說的
不過
這次基測他還是
國文 + 社會 + 作文
各扣 2分
總分406
第一次基測就考上
所以
混了三個月
問他
要不要準備資優班
爸爸說:不要太貪心了
從原先設定的
~~台中一中美術班~~

~~台中一中普通班~~
現在還期望
~~台中一中資優班~~
ㄏㄏㄏ
每當我跟他說
做一做歷屆考題吧!
他就說
台中市很多國中都偷跑高中課程
現在怎麼可能贏
或者
真正資優是不用準備的

我想
只能去陪考吧!
也許幸運點
讓他能通過初試
進入複試瞧瞧
人家是在考些什麼?

~~~~~~~~~~~~~~~~~~~~~~~~~

我最近接補習班的電話
有些認識的見過面
多少會給點情面
但有些真的很惡劣
不想理他
真的越說越過份
還好教育部有公布
申訴電話
但有家店
她說她賣硬碟 + 名師上課
姑且不說這些名師有沒有版權問題
我就不喜歡她
但很客氣的回絕
居然趁我不注意
還問我家老二名字
真火大
跟她說 : 如果她再打來
我就跟教育部申訴
她居然說:她不是補習班
那她騷擾我的家庭
不構成騷擾嗎?
信用卡亂打電話都能告她
她!會沒事?
今天,她就跟我說
一切都沒事
若再跟我兒子亂哈拉!
真不知我會火到什麼程度


她不是補習班
所以不受申訴影響
這樣說 ! 對嗎?

而且她超沒品的
把一些補習班
都講得很難聽
甚至說
哇 ! 你們考上台中一中的補習費還要錢唷!
真是有點思緒轉不過來
還好我跟她不同等級
這麼優秀的邏輯思考
在下學不來
有位補教名師
最愛說
~~我~~誰~~呀!
台中一中
算什麼?
建中才算排第一
台中一中在台北算起來
不知排到哪去ㄋ
建中補習都要錢
一中補習不用錢?
況且
我兒子班上還有滿級分ㄋ
那樣的孩子
才真的可以跟人談判~~免費~~

台長: jolie
人氣(3,20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