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17:47:3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電腦裡的相簿

好多記憶  湧了上來

好甜蜜

好喜歡你們這些朋友

我們一同歡笑過

一同努力過

一同整人過

做過了很多白目事情

去過那麼多個地方

更經歷了許多事情

哈哈哈

不枉我從台北搬來台中唸書

這一切

都很值得

感謝四文四甲所有的同學

感謝陪我四年的好朋友們

IOU、Hwa、夏、惠禎、蕭、雨臻、小蘇、笑笑、小新、小黑、Doma、碰碰

我們曾經很好過

但我相信以後都會很好的

哈哈哈

以前燙的那顆頭

真是太好笑了

很有喜感

大叫:你們為什麼不阻止我燙那顆頭!=  ="醜死了!

 

 

 

台長: 桂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一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