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2 18:46:59| 人氣4,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日本東京【美食篇】自由行 ※ 一蘭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日本東京【美食篇】自由行 ※ 一蘭拉麵
2015/04/25 SAT. DAY 3
billsmax brenner鬼子母神寺早稻田大學一蘭拉麵(表參道店)
LINE+竹下通逛街sky tree+moomin 餐廳 
 


走走停停兩個景點後,兩個小屁孩又在喊餓了! (回家一定要量一下體重,兩個肯定
都破表了!)
離開了早稻田大學之後,我們又坐車回到原宿車站,因為我沒記錯的話....表參道那
裡也有一家一蘭拉麵。到原宿站之後,眼尖的妹妹居然看到"築地章魚燒",我怕等等
排一蘭會排很久,就買了兩盒(16顆)邊等邊吃好了!



到了到了! 想不到在這一級戰區,我們居然都不用等!!!!



快步走去排一蘭囉!!



我們到一蘭拉麵時,已經排到樓下(店在二樓),呵呵! 好在我有先買吃的,小孩子
才不會等到哇哇叫!! 
哥哥說:日本的章魚燒真的好不一樣! 真的有夠好吃的!!



妹妹說:我好想買回台灣吃喔!! 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排到"點餐處"了...意味著...我們快排到囉!



今天大家決定一人吃一碗,妹妹說:我還是要加一份蔥喔!(真是很會吃的小妞)



排在我們前面的都是台灣人.....



這燈籠上"三"的意味是啥?! 



"味集中個室"的意思是?!




哇! 三人坐的VIP室耶!! 媽呀! 這也太幸運了吧!! 妹妹說:這樣大家就不用分開坐,
一個人吃麵,會覺得好孤單捏~~~





我的麵來囉! 這次我加的一點小辣,口感也很不錯喔!!



兩個人吃得津津有味!! 幾乎都沒有聊天.....






哥哥說:真的是超....好吃的,我吃到一滴不剩....嗯~媽咪....還可再來一碗嗎?




媽呀! 妹妹也是一樣誇張咧~~ 一直說:好想打包回家吃喔!!









台長: Selena
人氣(4,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東京自由行 2 |
此分類下一篇:2015日本東京【旅遊篇】LINE+竹下通逛街
此分類上一篇:2015日本東京【旅遊篇】自由行 ※ 早稻田大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