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0:14:27| 人氣2,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舊金山SFO【旅遊篇】In N Out Bur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舊金山SFO【旅遊篇】In N Out Burger 

2014/06/29 DAY 10 PART I 【Palace of Fine Art、In N Out、

Musee Mecanique、Ghirardelli Square】

***********************************************

第一張照片是Google Map,沒錯! 在美的一個月裡,Google Map

已在我生活中佔了一席之地,不可或缺。它幫了我這種"俗仔"在出國

前,完完整整的規劃行程,少了許多出現"問號"的冏境。若你還不太

會用的話,也可來問我喔!

***********************************************

離開了Palace of Fine Art 後,我安排了一個小小的景點~Maritime

Museum,只可惜最近館內整修中,我就先不贅述了!

也就在這時孩子們說想吃東西了! (他們是三隻豬嗎!!) 唉~我也只好快

快帶他們去下一站~In N Out ! 若是從藝術宮去In N Out,30路公車

是可到達的喔!!



在舊金山找站牌真的是一門學問,話說,台北市地小人多,但在馬路上的站

牌也是大大的,清楚地寫上沿路站名。我請孩子們邊走邊睜大眼睛看,到底

站牌是藏在何處?? .......馬路上??



住家外牆上??



人行道上??




將將將將!! 是在停車的告示牌上,還是只有用油漆塗上一小段!

這樣真的省到爆!



當天我們是用步行至IN N OUT的,扛棒很大的喔!!




戶外客席區




推開大門一進來.....媽呀! 整間都是人!!


點餐區.....也是人



候餐區.....都是人!!



趕快來認真點餐了! 看到這個價位,這樣的漢堡價格真的不會很貴咧~



我點了2個1號餐 (double-double),單點一個double-double


這裡的店員服務不錯,都笑笑的喔!! 好期待喔!!



醬料區



YA! 孩子拿到自己的餐時,一整個超開心!!





講真的,這漢堡的口味及口感比麥xx好吃,它的生菜及洋蔥吃起來比較

鮮脆,肉質上也勝一籌,主要是大口咬肉片時,完全不會覺得肉感很柴

,很Juicy的感覺......





這薯條的賣相普普,不過,越吃可是越"順嘴",我認為是一定要加一

點蕃茄醬一併吃下,口感會更棒的喔!!



飲料吃喝"通海"的喔!! 妹妹! 是有這樣好吃嗎?!



給小朋友的貼心小貼紙



看一下妹妹的美味三連拍! 連紙上的cheese也不放過,一定要用力舔完!!







旅遊資訊:

In N Out:http://www.in-n-out.com/

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Maritime Museum

大樓外觀

服務台人員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





館外的海灘







在這裡可看到惡魔島喔!




當然,有機會你也可到這ㄦ走走喔!!

旅遊資訊:

Maritime Museum:http://www.maritime.org/index.htm


台長: Selena
人氣(2,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舊金山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2014舊金山SFO【旅遊篇】Ghirardelli Square
此分類上一篇:2014舊金山SFO【美食篇】Humphrey Slocomb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