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6 12:04:09| 人氣4,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夏威夷Hawaii 【美食篇】kimukatsu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夏威夷Hawaii 【美食篇】kimukatsu

2013/06/25 TUE. DAY4~午餐

話說~若有在認真FOLLOW我的部落格的話,應該不難看出我少了

06/24的午餐饗宴介紹。那是因為...我好友房間的廚房內的

Disposal Machine壞了,媽呀!這可是超大條的事,因為我們每天都

要在她的房間用兩餐耶~~~

(上圖為早餐)

(上圖為中餐及下午點心)

我這麻吉真的太賢慧,一早起來就幫大家準備好早餐及午餐,最主要的,

孩子們都說~超好吃的呢!!




(上圖為晚餐)

橙汁雞肉及海鮮粥是她為我們準備的晚餐中,我最喜歡的兩樣。

說真格的,能夠在外地吃到這樣美味的晚餐,真的有滿滿的幸福

感.....(咖哩飯是我們最常吃的,沒有拍下來....殘念)



有一位Andy先生來幫我很認真的修理,但,居然告訴我還要等明天

借到更讚的"ㄍㄟ   ㄒ一"才能修完成,我整個人火都快上來了...

我沉墊了一下不滿的心情,給他USD10小費(夏威夷的飯店服務是不

需要給小費的),哇!哇!哇! 這下子居然當天五點就修好了,一整個大HIGH!!

*************************************************************

依稀記得以前有個節目"黃金傳說"有介紹到多家豬排飯及丼飯,沒想到

在夏威夷有其中一家。今天因為要從小狗姐姐的語言學校過去餐廳,所

以,就無法搭我們最熟悉的PINK LINE。

下車後找一下就找到了,LUCKY!

門口放著午間特餐的廣告,每一套餐好像是USD 9~12,不過,好像不

是店內最夯的餐點喔~~

廣告版的另一面就可看出超好吃豬排的大圖片囉~

 

(上圖為MENU)

我們一行四人點了5 flavors及一小鍋的飯。(2/cheess,1/black pepper,

1/okonomiyaki~有點像大阪燒味道,1/special slice~厚切)

點好後會上一份可"吃到飽"的高麗菜。

白飯,說真的,這只夠給兩個人吃,但為了省錢,只點一份.....

好吃的豬排來囉~~~~

Cheess 口味~話說這家豬排特別的地方,就是一口可吃到25層的口感

(好像是有12層薄豬肉,對折前將Cheess放置最中間一層,所以吃起來

會有25層口感)

外酥內熱的cheess 豬排放入口中,一咬下去先感受到外層的酥脆,再

感覺到cheess lava慢慢流入口中,一整個就是"大滿足"~~(沒有照出25

層豬排的照片,殘念....)

(上圖為厚切豬排)

這厚切豬排的口感與店內的薄豬排都不一樣,很厚實,很有嚼勁....

交通資訊:PINK LINK 14→PINK LINE 1

the bus: 13號公車,站名~Kuhio Ave + Lewers St

參考網址:http://www.kimukatsu.com/index.html

地址:320 Lewers St., Honolulu

開店時間:11:00am〜00:00am

喜好度:4.5顆星

費用:USD 25~35/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elena
人氣(4,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夏威夷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2013夏威夷Hawaii 【美食篇】Honolulu Coffee ※ 夜遊夏威夷
此分類上一篇:2013夏威夷Hawaii 【美食篇】The Cheese Fact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