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8 23:00:22| 人氣2,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霈的慶生很麻辣…】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慶生當日拍了許多的照片,存在常使用的電腦裡,無奈它罷工待處理,連帶的依靠看圖說故事的寫日記的我,也連帶影響,就先文字敘述囉~照片再補放上來...

今天是小妮子的生日...
我們問霈生日想吃什麼大餐呢?
霈說:想吃老四川的麻辣鍋。哇哈哈~果然是個麻辣小女子也。
老爺和呂小霖屬於不吃辣的鴿派,我和霈是很愛麻辣的鷹派,好佳在霈愛吃辣,不然我還真沒伴呢。
老爺和呂小霖尊重壽星的喜好,咱們就來場麻辣鴛鴦鍋的慶生大會吧!!!
從小,我就愛吃辣,吃的滿嘴通紅變香腸嘴,我也樂此不彼,加上後來有醫生加持說吃辣對身體不錯,我就更視無忌憚的狂吃辣。(當然,醫生是指生辣椒,但我不管,我倔強的統吃辣對身體好,呵呵~)
所以,霈在我的潛墨化下,也漸漸的愛上吃辣,所以,我就伴了.....。嘻嘻!

其實一月份媽媽我的生日也是在這個老四川麻辣鴛鴦鍋中度過,只不過那時候忙沒PO上來。
今天一樣是慶生,主角是霈,同樣的人在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景中吃同樣的美食,得一提的是,我們竟被安排在同樣的位置,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有跟服務人員提這一點,她們也覺得太湊巧了,呵呵~

瞧瞧我們的美食照片,單單用看的就很火辣很吸引人。下張照片麻辣涼粉,店家免費贈送的,真的超級好吃,現在看著照片打著日記就懷念起它的美妙滋味來了,人間美味吶~


下圖來個父子情深照,真是謝謝這對不會吃辣的父子捨命陪吃麻辣鍋,是說有養生鍋讓他們食用,我們發現盛2/3碗的養生湯加上1/3的麻辣湯撞出美味滋味來哦,很好很好喝唷~
瞧瞧我們冒煙的鴛鴦鍋,是不是很容易讓人食指大動呢。


來張我們母女照,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張的畫質不太好,姑且用著吧!
很謝謝霈的乖巧懂事,讓我這個媽媽當得滿清鬆的,霈在同年齡的孩子中算是很獨立很有自己想法的孩子,我常會用我高中年齡那時的想法去她現在需要的是什麼,這樣的方式讓我們母女關係維持的很好,反正該給的自由我絕對放手,什麼事都可以說出來,要我提供想法我就提供,不需要媽媽我也一點都不囉唆,反正就有事上奏,無事退朝。
再一次謝謝霈的乖巧懂事和獨立,讓媽媽當得還滿清鬆的。呵呵~

是的,沒錯,最後就是要以我們的全家福和美味麻辣鴛鴦鍋做個美麗的Ending囉~~



台長: JoJoma
人氣(2,22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們的生日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老爺,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老爺今天是壽星】

(悄悄話)
2018-02-13 14:35: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