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11:29:33| 人氣3,0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屁孩們的福隆抓寶遊記】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照片,也覺得幸福...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是暑假.因為荷蘭的佩瑾季恩回來台灣,因為本慧本婕姐姐的召喚

有這麼多因為,所以霈和呂小霖上台北玩囉~

8/19-8/21共四天,霈和呂小霖揹著行囊,自己搭自強號火車上台北度假去。

在表哥表姐們的呼喚下,我呢在二姐的勸說下,終於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幫呂小霖請假。四天假期中的二日卡到呂小霖學校的複習考。後來在跟呂小霖的老師溝通下,我幫呂小霖請了二天假。其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和哥哥姐姐們相聚實屬不易,之二現在還在暑假中,再者算是衝刺前的假期吧!!!

霈和呂小霖.佩瑾.季恩四個小屁孩都住台北本慧姐姐家,一群小屁群聚,又無任何大人在側,完全處無政府狀態,愛怎樣就怎樣!可開心的咧~

本慧和本婕姐姐安排了其中一天的旅遊是<小屁孩們的福隆抓寶一日遊>

我發現...很多時候,身為家長的我們也身不由己啊。比如,現在大家都在"瘋抓寶",一開始,呂小霖跟我哀求想要下載,說同學們都在玩,因為他沒玩,同學們在討論時,他就只能乾羨慕!但我還是斷然的拒絕了!!!

直到之前下墾丁玩時,老爺叫霈和呂小霖下載寶可夢來抓寶,說去墾丁的一路上可以抓寶哦~老爺完全沒先問過我就釋出這個優惠條款,害我連擋下來的機會都沒有。扼腕!!!

<要說歪打正著嗎?!!>

 因為開始玩抓寶遊戲,他們父子女三人聊開了,老爺還特地繞路讓他們抓寶,後來發現所有的哥哥姐姐們全都在抓寶,這下子剛好大家都有共通的嗜好話題,真是始料未及。呂小霖一直在跟我報告他的抓寶等級到那兒了~呵呵.

娘生六個小孩,每個小孩各生2個小孩,本慧是我們姐妹中最早出生的,聰明很有大姐姐的風範,這次也把大哥家的宗穎明學找出來一起培養感情一起玩,看著姪子輩的孩子們有良好互動是最令人開心的事!總之這次抓寶行動有8個表兄弟姐妺加上本婕的男朋友佳宇,佳宇這孩子常面帶微笑,實在是個討喜的孩子!

到了福隆,立馬租了9台腳踏車,開啟了"福隆抓寶一日記的活動了..."

現在...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照片囉~~~

下圖,這二堆小屁孩都是我們家的...

下圖,咳!我要清清喉嚨說話...下圖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這是本慧和我們的小公主妍妍,因為妍妍的出生,老爺和我立馬升格當"丈公及姨婆",霈生格阿姨,呂小霖升格當舅舅...。呂小霖一直在調適"舅舅"這個稱號,他說我自己就是小孩,如何當個好舅舅? 我說念故事書給妍妍聽,陪她玩就是好舅舅了啊! 呂小霖想了想回我說"好吧,我試試!!!"

下圖,這些表兄弟聚一起就是討論抓寶的事,幸好之前有讓呂小霖下載寶可夢...

不過,話說回來...若當初沒下載,這些哥哥們也會立馬幫他下載的,鐵定給我來個先斬後奏,互相掩護的!呵

下圖,除了寶可夢還是寶可夢,走到那兒都可以玩抓寶...

霈說>>>妍妍好可憐,每個人都人手一機抓寶可夢時,妍妍只能在旁乾等或喝水,說妍妍每次喊"媽媽~",她的媽媽就會說"等一下"。瞧妍妍無聊到爆的模樣~可憐又可愛!!!

下圖,給我們妍妍來張特寫...1歲8個月,霈回來一直跟我強調"妍妍超聰明,記憶力很好...嗯,~超會吃"。哈哈~

來到福隆一定要吃福隆便當,看到海,一定要玩水才不虛此行,所以,大家就下水去囉~

下圖這張照片最逗趣的地方,在佩瑾的眼睛....超逗的耶~

下圖,給我們漂亮身材高眺的本婕來張特寫...本婕是三總的白衣天使哦。

嗯,咳~她已經名花有主了,有意者恐怕要失望了...

下圖,我很喜歡這張大手牽小手的照片。這個小不點真幸福,有漂亮阿姨牽牽手~

下圖這張我也很喜歡,小不點累到睡著了,她媽和二個阿姨笑得多燦爛吶~

接下來...是霈和佩瑾表姐的五連拍,張張精彩,張張好看耶...

接下來,加進來我們妍妍囉...霈和佩瑾是稱職的阿姨,會陪妍妍玩,霈一直跟我強調妍妍很聰明很精明。

下圖,妍妍跟佩瑾阿姨的合照,超可愛的...

再來,妍妍和霈霈阿姨的合照,瞧那眼神表情,長大應該是個鬼靈精...

下圖,妍妍的媽又在抓寶了,無聊的妍妍只能喝水打發時間...

下圖,看著這群姪輩的孩子騎車的背影,心裏有說不出的感動...。

下圖,好吧...來張季恩舅舅和彦霖舅舅的合照吧!證明二位舅舅有好好疼愛咱愛的妍妍,按"讚"啦~

我也喜歡下圖季恩舅舅抱妍妍的感覺...

下圖,呂小霖拍的照片,是福隆的海景...我覺得很漂亮耶!!!

最後,就以我們小屁孩們的大合照來做Endin囉...

霈和呂小霖這次四天的台北旅行,他們玩得相當開心且記憶深刻,他們開心的程度甚至讓我覺得幫呂小霖跟學校請假這事是個""睿智的決定",至今他們一直念念不忘台北行的種種,呂小霖很開心到台北的第一個晚上,本慧姐姐家的姐夫就帶他和季恩哥哥去抓寶可夢,聽說到抓到深夜才回來,還有天天跟大家一起吃宵夜...等等的事。

二姐在電話裡跟我說"現在出去外面,那裡可以看到這麼一大票表兄弟姐妹一起玩的?!" 是的,這真是好福氣呀~~~



台長: JoJoma
人氣(3,054) | 回應(3)|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霈霖家族Go.Go.Go] |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Go Car! GoGoGo】

(悄悄話)
2016-09-02 22:29:47
(悄悄話)
2016-09-02 22:31:19
(悄悄話)
2016-09-03 00:57: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