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5 12:04:01| 人氣1,0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股暖流 】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我陸續去上了一些課...

我覺得多接觸不一樣的課程長點知識也好...

這一期選的課是關於稅務的,才剛上第三堂課而已...同學間彼都還不認識。

同學們皆以年輕媽媽為主,怎麼大家都這麼上進呢?

噢,一定要提一下...稅務好難懂哦!繁雜又繁瑣,我當初怎麼會報這門課呢!!!

昨天,有二位同學讓我感到很溫暖很開心,像股暖流...

其一是:我在第二堂課時,因免疫力下降,嘴唇上長了小水泡,很不好看!!我帶著醜醜的水泡去上課,原本也不以為意,心想反正呢就是身體的自然反應,醜個幾天就會好了...

結果,坐我旁邊漂亮的同學就靠過來跟我說:同學,跟你聊一下下好嗎? 你的體質應該和我一樣,免疫力一下降,嘴唇就會長水泡對不對? 我跟你說有個藥膏很有效,但是德國進口的較貴,我寫給你藥名,你去大間的藥局買,只要你覺得嘴唇快要有異狀,薄薄的擦上去,很快就會好...

當下,這位同學立馬寫了一張單子給我,不蓋的,我下課後立馬去藥局詢問,我想讓這個醜樣早點消失...呵呵,跑了好幾家藥局,結果不是沒進貨就是缺貨...(後來聽藥師說這藥膏很好用!)

昨天上課,漂亮同學關心我買到藥膏了嗎? 我回答:沒有。 她想了一下後說,你介不介意我幫你買? 其實我在藥廠上班,我應該可以幫你買到,這藥膏前一陣子缺貨缺得緊,現在應該有進來了吧!!! 若買到,我下一堂課幫你帶來...哇,我感恩的直說"謝謝~".(因為有跟藥師徵詢過,所以對這藥更信任一點了)

其二是:有另一位同學,這門稅務課她已重覆報名上三期了,是最資深的同學,老師上課有問題都直接點她,所以全班都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弄得她很尷尬。結果,這位同學昨天攔下我說:同學,我有多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可以請你喝嗎??? 我楞了一下,環伺了教室一週,只有老師桌上一杯50嵐珍珠奶茶,和她桌上的二杯50嵐珍珠奶茶,顯然老師的珍珠奶茶也是她送的...她說,我只認識你!!!所以想請你喝~

老實說,我們只有在上一堂課多聊一下天。我可不可以把它解讀成"我是個親切的同學呢" ,因為親切所以和我交朋友...Anyway,最後我收下這一杯珍珠奶茶並謝謝她,同時,我也想著"那麼下一堂課,換我請你喝一杯梅子綠茶吧!!!"。

台長: JoJoma
人氣(1,013) | 回應(2)|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七里香開花了】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過五一勞動節】

(悄悄話)
2016-05-28 17:38:22
(悄悄話)
2016-07-07 09:07: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