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1 08:59:57| 人氣4,00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啊!!!我們來囉~~】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份的暑假,我們家安排了一次的南投福壽山三天二夜露營,一次的二天一夜綠島行,都是乘興而至,盡興而歸...

<綠島>這個地方在我們家人腦海中留下的盡是美好回憶,霈和呂小霖總戀戀不忘,距離上次的<綠島之旅>已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時呂小霖才國小一年級,而今他已是個國中生了...

所以...今年五月份時,老爺和我決定今年暑假安排個<綠島行>犒賞用功讀書的孩子,老爺問我要不要找好友姍霖.阿水家一起去玩...我很快的詢問了這二位媽媽,結果當然是<好啊>,水和姍霖都說他們家孩子都好期待哦~ 我說我們家的孩子已玩過一趟綠島,也是期待的不得了...綠島真的很好玩!!!

所有的行程,訂飯店及及連絡富岡碼頭回來接及訂火車票都是我家老爺連絡的,整個行程的安排通順到不行,給我家老爺按個<讚!!!>,嗯,再灑花瓣及滿天星...

7/24早上6:25的火車,我們一行人在新左營站出發,到達台東站約莫10左右,之後搭飯店接駁車到<富岡漁港>轉搭船到<綠島>,瞧!!!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在富岡漁港拍的,我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三個家庭共12人,聲勢浩大呀~所以拍大合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下面二張照片,是我們的全家福,再往下我也放了二位麻吉的全家福,那天他們想到時可以再來我的部落格回味一下當時開心的樣子,水和姍霖是我高中讀雄商時一起認識至今20幾年的好友,是可以傾訴心裏話的那種好朋友,朋友不在多,在於真誠,我覺得我滿幸運,在每個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可以"交心的朋友",我很珍惜的!!!

下面照片,我們已上船了,去程搭<凱旋一號>,回程搭<綠星二號>,船程約50分鐘,因為大家事先都吞了暈車藥,所以整個船程大家都相安無事,記得第一次來綠島玩時,我暈吐到快掛了,不只我,幾乎全船的人都如此,所以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的...

下圖,是麻吉一號阿水家的全家福...阿水是個標準的獅子座媽媽,她知道我有個獅子座的兒子待馴服,她會傳授我如何制服獅子座的絕招...

下圖,是麻吉二號姍霖家的全家福...我和姍霖沒有事說好,但我們二個都在同一年懷孕生了女兒,也在同一年生了兒子,因為孩子的年齡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有更多話題可以談論...

下圖,到了綠島後,筅到餐館享用合菜午餐。下午第一個安排的行程就是<浮潛>,噢,霈和呂小霖愛翻浮潛這個活動了,可以悠游的看著海底世界下的魚群及珊瑚,原本我有點擔心阿水家的棠淳不敢下水,畢竟才大班而已,沒想到她可勇敢的咧,超乎我的預期,我問她"浮潛好玩嗎?",棠淳用力點頭說"好玩",棠淳說她有看到小丑魚"尼莫",我笑說棠淳在她獅子座媽媽的教養下,沒什麼好怕的啦~

姍霖家的綾綾說她浮潛時還放手去摸游在自己身邊的魚.總之她也很開心很喜歡浮潛這個活動...

我相信...浮潛的影像會永遠在在孩子們的腦海中,因為它真的真的很好玩吶...

浮潛上岸後,我們一行回到飯店稍作休息,6:30分..緊接著上場的就是享用晚餐<BBQ吃到飽...>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整個BBQ的場所大爆滿,還好民宿老闆有事先跟燒烤店家預約,幫我們留了12個位置,一到燒考店,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烤肉祭五臟廟,店家的肉品有鹿.豬.牛.羊四種...綠島的特產是鹿路,乍聽之下會覺得於心不忍,但後來轉換想法,鹿在綠島也是以人工方式養殖,就如同豬牛羊一樣,感覺就好多了

瞧下圖!!!我們一行人吃的多開心哪!!!

下圖,晚餐BBQ之後呢...我們回到飯店再稍稍休息一下...緊接的行程是<泡朝日溫泉>...

世界唯三個<海底溫泉>,一個在義大利,一個在日本,第三個就在<綠島的朝日溫泉了>,我們何其有幸離它這麼近呢,泡在海底溫泉中,看著一波波的海浪打上來,真的很享受...整個人都放鬆了~~遇到很大的海浪打上來時,海水會直接灌進我們的溫泉池裡,大伙兒看到都開心的歡呼起來...

下圖照片上顯示的時間..23:47分,看到沒??? 待我們一行人泡完海底溫泉回到飯店都半夜12點多了,這時綠島的街仍是很熱鬧的,我承諾所有的孩子們,晚上會買好好喝的香檳酒給他們喝,喝完保證茫酥酥的睡著,會一覺到天亮...果真,隔天大家都說香檳酒好好喝...當然,也好好睡喔~都累了嘛^^

當天晚上,等大家都梳洗好上床時,都已凌晨1點半以後的事了...

下圖,給綾一張特寫,原本綾開開心心要跟我們一起泡海底溫泉的,結果臨時發現不行下去泡了,只好...請她專門幫忙守護左邊的四個籃子了...嘻嘻.

沒關係,綾綾...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一次<綠島行>,OK???

下圖..唯一一張,阿水.姍霖同意讓我放上來的泳裝照,我珍惜的很吶...看到照片,我會想起當時快樂的情景,所以當我說:"我們來拍照!!!",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讓我拍~~~

下圖...行程的第二天,重點放在遊綠島認識綠島...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六輛摩托車就在綠島的路上奔馳,在每個景點停留,總想把綠島的一切放進腦海中...

之後,我們還去吃綠島有名的海草冰,跟我們六年前來吃的不一樣,這次的較有創意重美感...但一樣好吃!

下圖,我家的霈和姍霖家的綾..二個年紀相仿的小女生...

綠島的海很藍很乾淨,來過的人一定都這麼認為!!! 我真的好喜歡綠島的純淨自然喔~

呂小霈呀呂小霖...站在浩瀚的大海前,是不是更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呢!!!

下圖,這群孩子不知道在探索什麼呢???

下圖,我家的呂小霖和姍霖家的陳小周不知道發現了什麼新大陸???

下圖,我和姍霖和阿水的合照...20幾年的友誼可是很深厚的!!!我相信我們會一起互相陪伴到老...

下圖就是傳說中綠島的<哈巴狗岩石...>

下圖是傳說中綠島的<睡美人岩石...>

我們在綠島的每個景點都有拍大合照,很多的照片還未到我手上,但當時的影像都留存在我們每個人的腦海中,綠島..真是一個好地方,尚未受到污染,如果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綠島玩,保證你會跟我一樣喜歡上綠島的...

最後...用我們的大合照來跟大家說拜拜了...

台長: JoJoma
人氣(4,001) | 回應(6)|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霈霖家族Go.Go.Go]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
此分類上一篇:爬【 嘉義獨立山 】

(悄悄話)
2015-07-31 09:49:48
(悄悄話)
2015-07-31 10:43:48
(悄悄話)
2015-07-31 13:39:10
(悄悄話)
2015-08-02 21:37:57
(悄悄話)
2015-08-06 17:03:56
(悄悄話)
2015-08-28 01:06: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