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2:15:15| 人氣7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霖寶有哥哥的味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傍晚,我接到爺爺的來電說他在霖寶的學校,原來爺爺帶了自家包的水餃上來高雄,原本他想突然現身給霖寶一個驚喜的,沒想到霖寶被我先接走了,其實我和爺爺到校的時間相差5分鐘,換句話說我如果多等一個紅綠燈就會和爺同時抵達學校..

我跟爺爺說我們在易霈的國小玩...
爺爺馬上開車過來國小找我們,易霈和霖寶看到爺爺和承恩堂弟時,給予很熱烈的歡迎,二個人還牽著承恩堂弟的小手進去玩溜滑梯,三個孩玩在一起很開心,笑聲不斷,爺爺說承恩堂弟喜歡跟霈和霖玩,我說這很正常,孩子都喜歡伴!!!
公婆其實希望小叔再添個孩子給承恩堂弟作伴,跟公公聊天的當時,我跟公公說”生孩子容易,教養難..”,公公見我沒有跟他站在同一陣線也就停住了話題...

這時,我剛好瞄到霈的教室還亮著燈,我跟霈說”啟瑄老師還在教室忙哦”,結果霈很開心的跑去教室要跟老師打招呼,霖寶也跟著去...結果,二人跑回來時,手上都多了顆巧克力球,原來是啟瑄老師送的...
隔了一會兒,我和爺爺看到霖寶牽著承恩堂弟的手往霈的教室走去...
原來是霖寶要帶承恩堂弟去跟啟瑄老師要巧克加球,可惜後來老師已經離開了.我看到霖寶主動帶著承恩去教室的身影,真覺得霖寶好棒哦,會懂得要照顧比他小的孩子了...後來,我故意問霖寶”你帶承恩去那邊要幹什麼呢?”. 霖寶回答說”我想請陳老師給承恩一顆巧克力球~”.好棒的哥哥對不對?!

天黑了,我們就回家去了,爺爺要我趕緊把水餃冰到冷凍庫去..
回到家的時候.我請公公留下來用晚餐,公公提不了要趕緊回屏東去...
公公一直催著承恩堂弟趕緊回家了,結果承恩堂弟完全不理會爺爺,一直玩著客廳的玩具,霖寶見狀,主動拿了一個稍大型的雲梯車玩具給承恩堂弟,並跟堂弟說::”承恩,你喜歡玩具,我這一個送你,它很好玩哦~,你可以帶回屏東玩哦,要小心玩,如果玩壞了再回來高雄我幫你修理~~”,.哇,當下我很詫異,霖寶會分享了,霖寶很喜歡那個玩具的,而且那個雲梯車玩具是霖寶每天必玩的玩具,他竟然捨得送人,太不可思議了..我家的霖寶真的有哥哥的樣子了...


後來,承恩堂弟坐上車後,不願意坐安全座椅,爺爺抱怨承恩安全椅坐不住..
我叫霖寶去跟承恩講要坐安全椅...結果,承恩堂後來真的乖乖的坐上安全椅耶,待承恩願意坐安全椅時,我再跟他曉以大義,哈哈~所以說承恩堂弟願意坐上安全椅呢,其實這要歸功於霖寶哥哥啦~後來,我問霖寶跟承恩說些什麼呢,霖寶回答這是他們的秘密不可以講.多可愛的霖寶哥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台長: JoJoma
人氣(7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晚點來接我... 】
此分類上一篇:【娃娃哭了找媽媽】

Sandy
哇!你們家的霖寶很有大哥哥的味道耶~~

我們家的周哥和蓁妹玩時也會這樣子唷,所以,我們家蓁妹妹現在超愛和周哥玩的..
至於於綾姐呢..她會說,我才不要和他們玩這麼無聊的遊戲咧~~
2007-01-23 15:24:46
charlotte
takumi回來時我問他說有沒有看到姐姐?他說沒有,有沒有看到阿ㄇ跟阿ㄅ?他也說沒有...最後又說有看到霖哥...哈哈...上次霖回來時候,晚上大家吃飯時間,我盛ㄌ碗飯餵takumi吃,takumi吃ㄉ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ㄉ吃,霖寶原本在旁邊玩車玩ㄉ起勁兒,就ㄋㄞ跟我說:阿嬸.....我好想吃一口承恩ㄉ飯喔!!哈哈...
2007-01-23 15:54:20
不及格煮婦
噢~看了又是一陣感動內~~~^^
2007-01-29 23:37:32
大姐
真是幸福 好好珍惜ㄜ
2007-01-30 02:18:0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