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0:16:49|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全家福的照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彥霖的連絡簿..
老師說要帶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原本想讓彥霖帶以前洗出來的全家福照片..
再看看那張離現在最近的全家福照片也滿久的的了..
我很喜歡拍全家福的照片,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就拍几張全家福的照片..相片都存在電腦裡,偶爾才會洗個一張二張出來擺..
有時想到時,就會把所有的照片重到頭尾看一次..
看著相片中的孩子的成長變化,每張的感覺都不一樣..
愈看是會愈有成就感的,愈看愈覺得幸福..
有了孩子後,真的是所有的喜怒哀樂都繫在孩子的身上..
到老了時,這些照片都是我愛的回憶,所以現在的我都很拚命的幫孩子照相.錄影他們的快樂表現.哈哈~其實說穿了,做這些動作都是為了自己老了時打算~我一直很嚮往那種老了後坐在躺椅上看照片的悠閒生活,就二老互相陪伴..
現在剛好利用這次機會需求..
等會就去相館把相片沖洗出來..
彥霖帶去學校後,還來時還可以直接擺在客廳...
真是一舉二得.
太棒了~
PS.我要沖洗的就是這張全家福啦~

台長: JoJoma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 大愛劇場-草山春暉 】
此分類上一篇:【 爸爸又在要魯肉了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