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0:37:42|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把我[丟]在潮州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認為自己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我自認為自己是個很喜歡小孩子的人...

昨天,聽到彥霖的一句話後,心裡難過加愧疚的不知如何是好...

昨天,我一直跟彥霖提"不管住在那裡,小朋友長大後就是要讀書"的事.
彥霖說了一句"以前我小時候妳把我[丟]在潮州時...",聽到這句話,我心裡難過的飆出眼淚,這些雖然已經是過去式了,但它是我心裏的痛,也是小孩子記憶裡的苦啊,我又何嘗希望將彥霖留在爺奶身邊,當初我也是希望將孩子留在身邊的,可惜當初的我根本沒有力量去做到這點,記得隨著彥霖慢慢長大,每當星期日晚上我們要回高雄時,彥霖就會賴在我身上根本分不開來,彥霖已經知道在這個時候爸媽姐姐很有可能隨時會消失不見,曾經多次為了順利上高雄來,婆婆故意騎著機車載我和彥霖佯稱要去買東西,彥霖站在前座,我坐後座,每次都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彥霖還會轉過頭來看我還在不在,等彥霖沒有回過頭來檢查時我便偷偷下車,然後流著眼淚看著婆婆將彥霖載走...這種痛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會懂.

只是,我沒想到過這些事情在彥霖的腦海中刻上這麼深刻的記憶,我一直認為小孩是健忘的,常常地,彥霖會在不經意時說出以前的事來,每次聽到我便每次感覺像被針紮了一下,很痛很痛...就像這次這句話中的[丟]字,我楞住了,問爸爸彥霖怎麼會用[丟]這個字呢,爸爸沈思了一下,說"別想太多",我想,爸爸跟我一樣[心很痛]吧.

台長: JoJoma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的電話 】
此分類上一篇:【 疼孫的爺爺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