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2:01:12|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霖的師生合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也是上星期五拍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合影的小朋友愈來愈少,應該是小班生的關係,每個家長都盡可能的早點來接走,我家彥霖也是會囑咐我早點來接他下課.看看拍照的小朋友人數,就跟小蘭老師說也一起進來拍好嗎,小蘭老師馬上答好並做出可愛的動作來,真是配合度滿分.彥霖總共有二個老師,一個是小蘭老師,一個是小安老師,在家裡,彥霖都會叫我當小蘭老師,然後他當小安老師,我很不服氣為什麼要當小蘭老師,問彥霖為什麼這樣分呢,彥霖回答"因為媽媽的名字裡一個字是蘭,所以叫小蘭老師",嗯,我聽聽覺得還滿有道理的,再問為什麼他當小安老師呢,彥霖則回答因為小安老師比較漂亮,嗟~這麼小就知道要喜歡漂亮的女生了.

台長: JoJoma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不想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霖跟小班同學合照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