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1:45:23|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進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從結婚照上翻拍下來的,效果不好...但應該還清楚...

*相信很多人的結婚照都成了【高檔圾垃】,所謂高檔圾垃=>就是買來時很貴,之後就沒去碰它了,封存起來.在我家呢,拜易霈寶貝所賜,一直沒這個問題,不管是結婚照或者結婚時拍的VCD,常常會嚷著要放來看,昨天晚上,不知道易霈是那根筋不對勁,放學後一回到家就對著彥霖說"弟弟,我們來看爸爸媽媽結婚的VCD好不好",當下我會希望彥霖回答"不好",沒想到,彥霖竟然說"好啊,我都沒看過...",唉~看了千百遍還不厭倦嗎?!! 從剛開始的會"陪著她看VCD"到現在的"她看她的VCD,我去做我的事"...你們一定很難想像...這到底看了多少遍了.尤其是結婚照,其實我真的很寶貝我的照片的,因為易霈要求看的次數很頻繁,所以後來我都會要易霈看就好,由媽媽我來翻,就怕這小妮子一個不小心給弄壞了.不管怎樣,這可是我老了時候要拿來回憶的寶貝呢!

*應二個寶貝的要求,我放了我的結婚VCD給他們看,我趁這時去弄晚飯...
沒多久,就聽到易霈寶貝跟彥霖說,等會會演什麼,新郎會說什麼話,會有什麼動作,誰會怎樣...甚至她連結婚前一天新郎家要拜天公時師公唸的台詞都背起來了,oh,my god,從頭到尾,她都一一為彥霖仔細的介紹...,從頭到尾都沒跳針,好厲害~
整個VCD看完後,她會跑來告訴我"媽媽,長大後如果跟新郎結婚,就要跟新郎住,就不能跟你住在一起了對不對?" 我回答"對呀", 小妮子想了三秒鐘後丟一句話給我"那我長大後不想結婚了,因為我不想離開爸爸媽媽..." 小妮子現在呢還小,所以她說的話我隨便聽聽就好了,長大後..這事還很久呢,童言童語..,我隨意聽聽笑笑就好了~

台長: JoJoma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大小新娘子》☆
此分類上一篇:*頭暈目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