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3:16:21|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八日父親節.這是爸爸第六次過父親節.

*照片中"可憐又幸福的爸爸"被易霈和彥霖壓在最底下.完全無力反擊.

*我昨天問爸爸父親節想吃什麼,還是有什麼願望,我這個老婆會盡全力完成他的願望.又因為父親節在星期一,我們可以提前過,可惜爸爸人雖胖但願望很小,只說""不要吵他就好了"".爸爸已經連續加班二星期,他最希望的是"好好的睡一覺".

*爸爸的這個願望看似很小,卻不容易達成,因為易霈和彥霖也很久沒見到爸爸了,爸爸加班回來時易霈都己睡著了,彥霖就更不用說了,一星期才見一次面,那肯那麼輕易的放過爸爸,姐弟倆合力起來去玩爸爸,一下子把爸爸翻過來,一下子又聲控要爸爸自動翻過去,三不五時直接壓在爸爸身上,可憐又幸福的爸爸就在睡睡醒醒間度過這個早來的父親節.

*jojoma也不是涼涼的晾在一旁,我也要孩子們好心點讓爸爸睡個好覺,結果易霈說了句:"爸爸,您辛苦了,可是因為我很愛您,又很久沒看到您,我想跟您玩嘛",讓我頓時把快到嘴巴的訓斥的話硬生生的給吞了回去.是啊,孩子們是很愛爸爸的呀~
所以我放任孩子們盡情的去玩爸爸.

台長: JoJoma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床頭吵,床尾和*
此分類上一篇:堂姐弟三人麻吉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