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0:07:41|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梅阿姨家的一對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中總共六個小孩,jojoma排行老五,阿梅阿姨是最小的.

*不知道是不是受我影響,阿梅阿姨一家四口跑去拍全家福,是婚妙公司的那種藝術照.我一直覺得拍照是記錄生活日記最好的工具,看看之前甜蜜的結婚照,再看看生了二個小孩的全家福,這當中會浮現多少的記憶,從這個門檻跨到那個門檻,從沒有到有要經歷多少的時間及人事物.待我們年老時,再將這些照片拿出來看,給自己看,給兒孫看,訴說著這些經整過程,將會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跟爸爸說好了,今年也要帶易霈彥霖去拍全家福的婚妙照,我要再披一次白紗嫁給爸爸,就由二個寶貝當花童.

*jojoma結婚時拍結婚照,
預備懷孕前拍了一組藝術照,
易霈一歲四個月時,我和爸爸帶著易霈去拍穿婚紗的全家福,
現在加了一個成員-彥霖,當然還要再拍一組全家福,預定94/12月底前完工.
 以後呢? 答案是:當然要~ 我要和爸爸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台長: JoJoma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定情之物*
此分類上一篇:馬沙颱風來臨-強風咻咻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