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2 16:51:41| 人氣1,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情書-勇氣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般,忍住思念,盡量不去打擾妳

但,依舊還是關心妳,過的好嗎??

像個老朋友的問候,深怕讓妳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打完了幾句,我就停留下來,慢慢地等妳的回覆,或者等著妳不再回覆

不強求妳一定會有所回應,因為有些話,不見得每個人都願意說出口

妳說: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去喜歡人

我問:妳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繼續的停留,等待

但妳的那句話,依舊迴盪在腦海中......

通常,我在10點前就就寢。

洗完澡後,我將自己蒙在被子裡,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

無聲的在被子裡,想著妳打出的那句: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去喜歡人

流淚,是因為我心疼妳,說出的這句話

這一晚,妳沒有再回覆我,我猜想或許是妳不想說,又或者是我誤解了這句話

但,這一晚,在無聲中,眼淚不受控地狂流。

最後,掛著淚痕,在心裡,跟妳道:晚安。


到了隔天,近中午,看到妳故作輕鬆樣的回覆。

妳說:沒啦!!就考慮太多,少了年輕時的衝動。

我回:哈哈,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嗯,所以妳還喜歡那個開朗女孩??

妳說:沒啦!!去年就不喜歡了。

我回:嗯嗯,那妳還好嗎??

妳說:哈~~很好啊!放心!我是個樂觀的人!!朋友還幫我介紹一個妹,明天要吃飯!!


==============================================


其實,想對妳說更多的話,但,唯一能真的說出口的,只是一句:妳還好嗎??


==============================================

而我真正的心底話,只能在這裡對著空氣訴說著。


喜歡跟愛,都是一種選擇。

選擇的前提下,要先擁有對愛情的勇氣。

我懂得,這一路來,傳統的枷鎖,是令人沉重的萬般無奈。

面對長輩的無畏言語,無法公開的性向;害怕喜愛的人,如果知道自己的心意,是否會因此而逃離??

而或,就算一段愛情的開始,它是否又能長久??

在這條路的反覆重演,令人疲倦!!

一直以來,我相信妳也努力過,等待過,儘管結果不如人意,但妳還是勇敢的走過來了。

所以,真的,辛苦妳了。


未知,通常會伴隨著不安與害怕,也因此讓人躊躇不前,思量過多。

但,如果因此而無法繼續往前,暫時停留也無仿。

或許,只是,讓妳有衝動的那個人,還沒有出現罷了。



其實,人生真的很短暫,有沒有下輩子,誰也不曉得。

我们常常看似擁有許多,但失去的也不少,都是一體兩面的。

但我们真的擁有些什麼嗎??

道理人人都懂,我相信妳比我更懂!!

可,我想,真的擁有的,只有當下吧!!其餘的,歿後誰也帶不走。


那既然我們都不曾擁有些什麼,那還有什麼好失去的?!!

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的想法是這樣的,所以,如果是我,我依舊會為了愛情奮不顧身。


前提是,一定非要是我所認定的那個人。

對我而言,愛情不再需要衝動,而是一份確定。

而這份確定,卻是我經歷了這些年,所得到的答案。

但,畢竟立場不同,想法不同,做法也不盡相同了。


所以,在我看來,妳並不需要衝動,需要的是勇氣。

踏出一步,有可能最後會是0,但也有可能是其它的數;可沒踏出那步,它終究就只是個0。

而人,原本就是一個最大的變數,除非他只想當一個定數。


所以,真的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相親成功ㄟ!!將來有機會一起喝咖啡!!

















台長: 海藍
人氣(1,22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情書-只能用想念來代替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情書-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