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2:29:4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分為二的愛 ( 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要遲到了拉,那個死人!怎麼沒有叫我,明天是畢業典禮ㄟ]

到學校大家都在搬東西

[我這個迷迷糊糊的,日子過個真的好快,自己太散漫了..]

[ㄝ..小兔你來學校囉~我今天沒叫你感覺如何壓~自己起床的感覺不錯吧]

[你喔!!也不留個紙條,至少弄個鬧鐘給我嘛...害我差一點遲到]

[好啦~廢話不多說,書包放去另一間教室快過來幫我搬東西]

[喔....]

搬了一個早上的東西終於~終於~好了!!

[累死了拉....全身痠痛...真搞不懂學校倉庫怎麼那麼多廢物..一推垃圾]

[你還好意思說!!你家的倉庫還不是一推垃圾]

[ㄟ!陶子我們放學後找小安一起去我家好不好]

[好阿....隨你]

可以說..小安跟陶子跟感情不好,常常見面就吵架,所以我被夾在中間>///<

一放學我跑出校門口,跑到旁邊小巷子裡面,裡頭有一家壽司店

他的壽司超好吃,本想帶四盒回去跟他們一起吃呢

我一直跑,到轉角的時候我不小心撞到一個人,模糊模糊根本看不清楚

往後倒..有夠出大洋相拉~

[痛死我了~那個人嘛...走路那麼快幹麻..真是的]

[對不起! 害你受傷了嗎??我向你陪的不是]

抬頭一看!!

[ㄟ!你不是小喬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我臉紅的問...)

[喔~我是來買壽司的阿~這裡的很好吃喔]

[是喔~我也是來買的,那你買好囉....]

真是的!!我這個白痴,我再講什麼阿!!豬腦袋

[對呀買好了,那掰掰囉~對了! 明天到活動中心二樓等我中午的時候]

[好~]

哇~真不敢相信,學長跟我講話耶!!我夢寐以求的希望,終於實現囉

*******************************偶4結束線******************************

期待下一集 謝謝 >      3     <



台長: 寶貝呆ˇ犬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犬自編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一分為二的愛 ( 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