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01:04: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力大,返學的不開心,令笑的念頭都不知不覺間消失了!

面對著那群所謂的同學,慎防特如其來的暗箭,每一秒鐘都要進入戒備狀態,如何以開懷大笑呢?!

笑,似乎只有與他一起的時候才會出現;

*當我迷失時,他會教我路要如果走下去

*當我遇到困惑時,他會為我分析及解決問題

*當我開心時,他會自動化成為我第一個分享對象

*當我傷心要哭時,他會想盡辦法,出盡法寶「乙水」我開心

*當我想要發洩時,你會義無反顧地成為我的發洩對象,頭號人肉沙包

最最最重要是,當我想放棄、想偷懶時,他會用另類的方法叫我撐下去

我愛他,真的很愛很愛他

有了他,是不是最叻;是不是第一都不再重要。

因為,我已經得到最好,成為了最最最幸福的幸福人了!

台長: 小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