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7 20:52:25| 人氣58,0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悠閒的咖啡時光之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未曾抽到體驗券了

這次剛好抽到我本來就想去的"卡啡那"

喔耶~太好了

 


卡啡那位於明誠路跟光興街口

剛好位於三角窗很顯眼的地方

 



靠近明誠路這邊還有戶外的座位

可以滿足癮君子的需求

 

 


進門後就是櫃台

直接在這裡點餐

結帳後在旁邊等拿餐點即可

 


甜點麵包櫃

完全實品展示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可口

 



麵包類產品


三明治、甜鹹派、罐裝飲料

 



各種不同的咖啡豆



外帶杯也是有分尺寸喔

有中杯~大杯跟特大杯




也有販售耳掛式咖啡

這個真的超方便的

買個幾包放家裡或公司

預防隨時想喝美味的咖啡可以一解相思

 

 

店家自製的產品



後來發現漏斗是店家鐘愛的擺飾

好多地方都有看到喔

也喜歡漏斗的你不彷來找看看



店內裝飾

很特別的風格

不像星XX連鎖咖啡店的美式風

"卡啡那"給人一種傭懶放鬆的感覺




二樓的書報架




二樓空間

 



二樓空間




超喜歡這個位置

感覺就像在自家書房小空間一樣

 



二樓空間

因為這個時間幾乎都坐滿人了

左邊沒拍到的部份也是坐了滿滿的人

基於他人隱私所以只拍了這張照片

 



樓梯

也是很有卡啡那的風格呢




原本只是要拍櫃台的

這位型男只是不小心被我拍進去了

很親切的店員

我在拍店內照片的時候他剛好在做擺設

所以跟他聊了兩句

原來卡啡那的老闆是高雄人喔

所以"卡啡那"是臺灣人的自創品牌喔

雖然才剛開立沒多久

不過已能讓人感覺店家的用心與野心




名片跟集點卡

很符合臺灣人愛集點的需求




櫃台旁也放了一些藝文報


店家自製品




這個手沖壺好吸引我

顏色亮的咧



店家自製產品




一樓座位




連燈飾都很特別




這次體驗內容是體驗金額200不限人數

點了二杯飲料就滿額了

可是看到這麼可口的貝果跟三明治還是忍不住點了




尼斯鮪魚三明治




三明治包裝背面清楚寫了內容物及賞味期限



生菜跟鮪魚的份量都蠻多的喔

生菜很青脆



 

飲料我們點了一杯熱拿鐵跟一杯抹茶拿鐵

都是中杯的份量

不過份量就很足嚕

因為是內用所以店員用了馬克杯給我


 

熱拿鐵

雖不重拉花

不過還是有個簡單的愛心拉花


 

拿鐵香醇好入喉

奶味頗重

不過鮮奶可依個人喜好加全脂或低脂


 

抹茶拿鐵

甜度一樣是固定的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太甜

但是已經是目前喝過算是比較能接受的甜度了

抹茶味也很夠

是說我不懂為什麼抹茶拿鐵都一定要這麼甜耶


 

雙倍起司皇后

衝著"雙倍起司"跟"皇后"我選了這個

是說吃了可以變皇后嗎

呵呵


 

包裝打開後


 

真的就看到一顆顆的起司耶

貝果吃起來蠻有嚼勁

起司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果真點對了耶


 

除了內用跟外帶還有外送服務喔

真的是太貼心的服務了


今天真的超感謝愛評網跟"卡啡那"的招待

讓我輕鬆享受美味的咖啡跟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07-5562661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43號

營業時間07:00~24:0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幸福布丁公主
人氣(58,011)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體驗文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道地異國料理之Pancho's帕喬斯墨西哥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2013金格吟采月中秋禮盒試吃

Justy
包裝的很棒耶~
看起來就很整潔明亮:)
2013-09-28 08:26: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