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09:47:00| 人氣3,0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周年紀念大餐之義大皇冠酒店之The Cut鐵板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的是義大世界的皇冠酒店的The Cut 鐵板燒

價錢不便宜喔~有精緻套餐1480跟主廚推薦套餐1980(以上不含服務費)

我們選的是主廚套餐

上菜嚕~~~~~~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

麵包份量不多~不過吃完都可以再追加喔~

但是為了吃後面的主餐~所以麵包還是淺嘗即可

有青醬和奶油~青醬真的很不錯~值得一試~是我愛的味道~

 

 



炙燒黃鰭鮪魚配季節生菜芥末子油醋

鮪魚外面是煎熟的~但裡面是你看到的生的~

反正生魚片都在吃了怕什麼~一咬下去真的好好吃喔~

裡面也是溫的口感~因為裡面沒煎~所以更保有魚肉的鮮甜~

重點是它的醋~也太好吃了啦~那種微微酸的口感~連老公都讚不絕口~






白洋蔥湯配酥炸雞肉餛飩

湯上面淋的是松露不知道加什麼的綜合體~也是帶點酸味的~口感也不錯~

至於雞肉餛飩我覺得油了一點~但味道是還不錯啦~

 





每日鮮魚

表示它這道菜的魚每天不一定一樣

我們吃到的是鮭魚~~是我愛的~又香又油~

魚下面那個是杏胞菇~很甜很多汁






乾煎明蝦干貝配當季時蔬佐龍蝦醬

明蝦跟干貝都很鮮甜~完全不因料理失去原味

至於龍蝦醬很特別~但是~我不愛

 

 


澳洲和牛肋眼佐干邑白蘭地醬

牛肉我是吃五分熟~很嫩很嫩~但完全沒有肉的腥味

再配上旁邊的蒜頭~這味道也太合了吧~

蒜頭不知道廚師怎麼料理的~裡面整個是軟的~不過外表還是完整的形狀

對肉超挑又很怕肉味的老公都說很好吃喔~~

 

 

 吃了這麼多海鮮跟肉~該來一盤青菜了~

很脆很好吃~

 


炒飯~~阿是沒吃飽嗎??怎麼還來一盤炒飯~-而且是菜單上沒有的

這是跟我們同桌的一個大哥因為有先上網做功課~知道這裡的炒飯是有名的~

所以特地請廚師做的~重點是免費的~

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我只說我要一點點就好

炒飯的飯粒有先用蛋攪拌過~不過為什麼炒起來後還是粒粒分明ㄚ

我超愛這種炒飯的~真的好吃呦~

 

 


甜點~咖啡口味的蛋糕~不甜~好吃~



 再配上熱咖啡~~~

哇~~我的肚子要爆了~

雖然價錢真的很不美麗~不過吃完後超開心的啦~

值得推薦的一間餐廳喔~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幸福布丁公主
人氣(3,03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最愛下午茶之古典玫瑰園
此分類上一篇:飯店大廚掌廚的巷弄美食之春天私房餐飲

闊瀨老叟
價格雖貴 但滿精緻的
偶爾吃一頓還可以啦 ^^
2012-06-19 12:23:2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