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11:52: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恐怖ㄉ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ㄚㄚ.........(只是想叫)
今天是情人節...媽呀...
作夢都沒想到會遇到情人節...
不對...是作夢都沒想到...
一進大學就遇到有ㄍ男人ㄉ情人節...

噢...不要降對我啦...
我真ㄉ有準備禮物...相信我...但是...
會不會太誇張ㄚ...
我承認...可以不穿襪...就不穿...
可以不穿球鞋...就不穿...
可以穿涼鞋...就穿涼鞋...
可是...我沒說我要不用穿襪ㄉ鞋...
哇靠...nikeㄉ鞋...
我活到現在都還沒想過要買來穿...

媽呀...外加啥跑步用ㄉ...
有重量ㄉ護腕...應該是吧...
護手指關節ㄉ小護腕...
ㄚ...還有還有...三磅ㄉ啞鈴...

是怎樣...我知道我確實是多ㄌ兩斤...
可是...又不是我自己變這樣ㄉ...
切...完ㄌ啦...

昨天晚上...我就開始苦命ㄉ...
抓著啞鈴弄ㄍ五十下...
靠...還要伏立體身...ㄨㄨㄨ...
可是我就是做不出來嘛...
眼淚都快飆出來ㄌ...

ㄟ...扯遠ㄌ...
雖然我有準備東西...
有毛衣..針筒...(就是上次買ㄉ那ㄍ)
我自己刻ㄉ篆刻...
(靠...我還特地翻出篆刻字典說...)
還有...可樂...ㄟ...
這是他要ㄉ...渡海遠來...

加一加...大概只抵ㄉ了一隻鞋...哀...
算ㄌ...送心意嘛...
反正我也沒多餘ㄉ錢加ㄌ...ㄚ門...

台長: 因為愛情荒廢學業(哼)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