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8:50: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寫新聞了說.
沒想到.這一篇.卻是在遙遠寂寞的蘇比克.
像是趕鴨子上架一樣.連說NO的權利都沒有.
現在勒.班機只有星期五跟星期天.
這ㄍ形容詞真ㄉ用ㄉ很不文雅.可是.
卻該死ㄉ給他貼切.
像被強暴一樣.一點說不ㄉ機會都沒有.
機八勒.像是被丟在荒野.

又不是我拜託要來ㄉ.(逼逼)→消音中.
啊是怎樣.
我們星期五就得飛過來.不要騙我了.
那你ㄉ班機是怎樣.星期天勒.
我不想跟你掙啦.要去另一家拜年就說嘛.

對啦.有異性沒親情啦.
聽到我跟他回來ㄉ時間洽恰好密死過.
我ㄉ心情就給他差到晴天霹靂.
我已經哀怨很久了好不好.
跟你過個(逼逼)年呀.
看臉色勒.哇(逼).

這篇還真是多消音呀...多包含.

台長: 因為愛情荒廢學業(哼)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