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3:49:00|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里香 死神版之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里香...---


打開穿界門 屍魂界就在眼前


你說這地方 很有神秘的感覺


手中的斬月 在空中來來回回


而我用幾滴血形容你是我的誰


千本櫻的滋味 我跟你都想了解


飛濺的鮮血就這樣為我們散落


那冰冷的眼光 卻哀怨的凝視著我


你說你捨不得斬下這一種感覺


天鎖斬月 我的血溢出就像雨水


鏡花水月 跟你的幻想層層疊疊


端坐霜天 也無法將我的靈絡凍結


你出現在雙極的另一邊


天鎖斬月 我的血溢出就像雨水


流刃若火 像夜空紛飛的美麗蝴蝶


我接著血 被四大貴族流放到流魂街


你是我唯一見過的卍解


天鎖斬月 我的血溢出就像雨水


鏡花水月 藍染的幻像層層疊疊


端坐霜天 也無法將我的靈絡凍結


你出現在雙極的另一邊


那鳴叫的紅姬 嫵媚了血霞之盾


而你看來卻像四番隊的花太郎


在劍八的背上 八千流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摘下你那獨眼罩


天鎖斬月 我的血溢出就像雨水


鏡花水月 藍染的幻像層層疊疊


端坐霜天 也無法將我的靈絡凍結


你出現在雙極的另一邊


斬月 我的血溢出就像雨水


流刃若火 像夜空紛飛的美麗蝴蝶


喔~血 被四大貴族流放在流魂街


你是我唯一見過的卍解

台長: 麻倉幻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ALONES

Nreater
這該不會是死神吧! ㄏㄏ..... 我該穿外套了
2007-12-29 23:5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