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0:15: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袋鼠跳啊跳啊跳﹣﹣Run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th May
Day 7 - Meet. Grocery shopping, explore Melbourne City

早上準時爬起來,豐志,二伯,和彥良三人開車送我到Franklin Street 的 Eurocar 租車所和Lionel, Davin, Pui Mun, and Jo 見面。其實那只是在我前幾天下車地點的對面罷了。見了面,寒喧了幾句,就被請去用信用卡付租車的費用,因為他們不收現。也還好,如此我就不需要再換錢了;而接下來的兩個禮拜的費用可就不用愁了。

Check-in 之後,我們決定以雙腳代車來逛城市。(因為交通標誌很亂,而且停車費也超貴。)先去了University of Melbourne,買了Lionel的T-Shirt,也和漂亮了日本餐廳小姐買了咖啡。吃了早餐後,我們玩了一會兒飛盤。再接下來了幾天,我們只要是有空間和時間,就會不自覺的丟起飛盤,給我們的大自然之旅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除了在Victoria Market和一條有許多名牌批發商的街停留了一會兒,其他的時間就遊蕩,在Melbourne的建物和人潮中遊蕩。

晚上和Mun的朋友一起吃飯。我好像吃了Pasta,之後又點了一個蛋糕。她是一為老師,說是Mun以前的同學,但是比較起來Mun還滿像是她的學生似的:D

回家後洗個衣服,寫個日記,很早就休息了。我也冥冥中成為了鬧鐘人,有著重低音的我,好像滿不配的。

是啊,那就是離開文明的前夕。


15th May
Day 8 – Great Ocean Road. Otway National Park. Night at Apollo Bay.

一早我們就啟程了,沿著Princess Highway馳往海岸線。在一處排滿Surfing名牌店的休息站喝咖啡後,方向盤換了幾手,Davin 和 Jo 都在停車場開了一會兒。之後Mun 就繼續帶我們前進。

看到海時,屁股有點爛的我們都被灌滿了氧氣。在Addin' Pt 下了車,興奮的看著海。你看,雖是普通的風景,在不同的地方就能給人不同的感受。所以,我不是愛玩,只是在尋找屬於我的感覺。

沿著被侵略的沙灘,我們已經在Great Ocean Road 上了,說是世界最美的車道之一。我們凝望著,用感覺割破一波波的白浪。沿途上拍了不少照,也不知可不可以把我們全部的照片集起來,拼成一幅完全的海岸線?

在一個懶洋洋的小鎮簡單的用了午餐後,我們去了Otway National Park 的瀑布,走了第一段山路,為未來的路程做了一點暖身。在冰冷的溪中比賽看誰適合移民北極。

開車回到了Apollo Bay,我們的第一個回到大自然的晚上。住的是Caravan Park,一個長方體的空間。一個雙人床,二個單人疊床,一個想成為沙發椅的傢伙,一個桌子,一個小料理臺。雖小,什麼都有了。

在旁邊的小草皮上玩一玩飛盤,也看的在一旁的超小矮馬。是小還是矮,我也不知道。被矮矮的電欄圍著,真是無奈,一種莫名的汙辱。

買了一些材料,晚上吃了烤肉。在雨中。我們就在小小的空間享受所有的食物,包括一瓶南方的紅酒。

雨水,就樣冰冷的鐵條,把我們暫時關在無形的監獄。那也是無奈吧。

那晚,來一個Personal Challenge,我和Lionel洗澡後光了上半身走回房間。“不是說非常冷吧”,我們發抖的說著。

那晚,我們沒看到星星,疲倦讓我們很快的沉睡。

台長: 阿弟得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