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1 16:39:26|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MRUNO烤盤

最近去一趟日本

按照常理~應該是帶個DYSON、或是水波爐、還是電子鍋之類的電器
萬萬沒想到我帶回來這烤盤
外觀實在太時尚!!!!!!
也看它體積不大份上,我進把它扛回來~~來看圖把

那間店袋子好可愛,一起帶回國



紙盒非常有時尚感
日本工業設計真的棒棒!!外合作得很漂亮,就像收納抽屜盒,很容易擺放,也不覺得突兀!!











基本款有紅白兩色,特別款有粉紅色(但是會貴一些喔)
我原本想買大紅色,但缺貨。不過除了怕髒,白色也好美喔!!!





日本說明書,像我看不懂日文,看圖就OK!!






內部加熱器




基本款有附兩種烤盤,另一個是章魚丸子燒嗎?ㄏㄏ
它還有其他配件和烤盤可以加選,但是我放棄!!











實際來煮看看~~

請忽略我烤盤上的烤肉醬乾掉~~~好醜喔!!不過他不沾鍋喔~~很好洗











炒豆芽~~~以為我自己是鐵板燒大廚





等我再更熟悉後,再來挑戰章魚丸子、鬆餅等等新菜色~~~
很推薦喔~~~





台長: Johnson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用品開箱文 |
此分類下一篇:Ticwatch 2 台灣限定版開箱
此分類上一篇:Dyson SV09 無線吸塵器開箱 (過敏兒、塵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