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6 16:58:28| 人氣3,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蓮市 兩日遊

 清明連假約一個半月前

就預定花蓮一家喜臻精品飯店套房

當下也決定不要再開車來累死自己

等台鐵開放預購時,再來搶秒殺車票把

光這車票我兩次早上五點四十分起床準備六點要按下訂票鍵

好不容易讓我都訂到來回票@@

退伍後就沒有再搭過火車 CC

有夠給他懷念的鐵路局便當

車上還賣不夠ㄟ~我是到羅東補貨才吃到喔!一個60 

有半顆滷蛋拉~~被肉蓋住ㄏㄏ

還有一定要有的黃色的菜頭干

因為到花蓮時下大雨囉~~

也就沒有去租機車

還好飯店有貼心的接送服務

它們是CALL小黃來載喔

這飯店個人覺得滿乾淨並且服務很好

房內設備該有的有~但不是很新潮

住房禮   一些糖果和米香 

一樓大廳佈置滿不錯

還有下午茶喔~~咖啡喝到飽ㄏㄏ

 

休息一下下放下行李

出發去喝下午茶囉!

位在著名南濱夜市旁的神品咖啡館 

距離我的飯店步行約要15分鐘

門口有隻黃金在迎賓

真的是狗來富

旁邊還有間玫瑰石館

我沒進去~應該是在賣石頭裝飾品把ㄏ ㄏ

店內佈置算歐是很典雅

 

神品著名是三層英式下午茶

不過擔心吃不完改吃8吋薄餅

     

烤得很好吃~~很脆很香!

看看雜誌打打手機電動後~~準備下個行程

待到黃昏後~~一旁的南濱夜市也開始蠢蠢欲動啦!

看到這炭烤魷魚~~忍不住要買來吃  

吃飽就回飯店再休息一下(走路腳會痠ㄏ ㄏ)

準備出發到花蓮液香偏食和美琪烤玉米

整天都是在吃美食~~哇哈哈!!


第二天

飯店準備早餐算滿豐富

吃完後搭小黃到著名景點"松園別館"

這地方是舊日式建築

很適合拍照喔!!來看看把!

               

 

拍到盡興後就到車站附近茶館

"王記茶館"無論是內外都很有味道喔!!

 

  

 

 

我點番茄火鍋~挺不錯!!

 

吃飽休息夠啦!也是要返家的時刻

雖然沒有開車很多地方都無法到達有點可惜!

不過這樣不被時間追趕的旅遊也是非常愜意

休息就是要放慢步調 ~~這樣的旅遊!我也來越喜歡囉!

 

台長: Johnson
人氣(3,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食旅遊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植草屋 日式燒烤店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下午~~天母Mr. Onion洋蔥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