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1:50:13|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來說,這是【重要的事】---5月1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一天
終於到來了
請了假
下來看了一場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演出
那就是寶貝的演出...

請假...是為了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
而最重要的事情...
當然...是為了妳

----------------------------------

早上的課沒有請假
七點多醒來
打完太極
買了份早餐
就趕緊回去整理了

把要帶下去的東西準備好
弄一弄就起身出發了
想要趕快下去
所以就一路騎騎騎
沒想到居然有趕上十點的車
看來真的是很想回去看見寶貝>”<

上了車
就傳了封簡訊給寶貝
過了一陣子還沒有回
我想應該是還在忙吧!
在車上睡著了
很快的...這趟車程就到了

看了一下時間
沒想到才兩點多
頓時間不知道要去哪
剛好旁間有間燦坤
就跑去裡面看看
呵呵...逛完我才花了不到三十分鐘
後來真的不知道做什麼了
就在裡面看著電視牆
剛好在撥映神鬼奇航的電影
看了蠻久的...
裡面的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吧!^^”呵呵~

晃了晃
就慢慢的往學校走
不久後就接到了寶貝的電話
就去找妳囉...

呼呼呼~~~~
終於看見寶貝了
頂著大濃妝跑到7-11轉帳^^”
呵呵~很妙!
後來問了舞監
問說我可不可以先進去
結果OK耶!
所以就先進去坐啦!!!
不過感覺很奇怪...

看了舞者的暖身
看見了每個人身體的條件
雖然只有隨便動動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身體的質性...
從地板、center、到流動
都有暖到...
剛好遇見國中同學
聊了一下
他們也要舞展了...
不過沒辦法下去看啦!!
因為是禮拜一 @@”
拍謝啦!!
不過祝福先到了啦!!就別再勉強我了...

坐在台下大概有一個多小時了吧!
演出也快要開始了...
沒想到看見日本老師耶^^
超開心得...
先跟他打聲招呼~
呵呵>”<超久沒有看見他的...
不久後就看見寶貝的爸媽來了
還看見小君媽媽!!都有去打招呼^^...

舞展開始囉...
討厭的蚊子在面前飛阿飛...
害我都不專心...
有幾首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沒有看節目測
所以都不知道是誰編的或舞名

期待看見寶貝跳舞
以為妳只有跳兩首
不過後來卻發現妳跳了四首耶~
看的超開心!!!^^

終於到了寶貝編的舞
心臟怎麼開始緊張起來了阿!!!
心跳開始加速
開始祈禱投影不能出問題
當影片開始的時候...
那熟悉的音樂
真的著實的嚇到我了...
是...我彈的
寶貝居然用了這首曲子...
感動......超感動的啦!!!
一起努力的影片
有種真的一起努力的感覺...
真...的...

順利的播完
開始了整首舞
帥氣的開頭
乾淨、節奏分明的音樂
現場的尖叫聲
讓場面更熱鬧...
利用街舞為出發點的想法
真的讓這首舞可以脫穎而出...
六分鐘
很快的演完了
看不過癮啦!!!
人家還想再看北鼻跳>”<...

結束了
剩下最後的謝幕
全班站在台上
跳了最後一首舞

寶貝...在演出結束後...

眼淚就落下了...

停不下的眼淚

控制不了...

當下沒辦法給寶貝一個擁抱...
因為...

拿了準備好的禮物給妳
也是我的心意喔~
做了一個小鑰匙圈要送給妳...
是特別趕去淡水做的喔...
寶貝喜歡嗎?
希望妳會喜歡...

很快的
一天又這麼過了...
要離開了
坐上了...寶貝家人的車...
送我到了火車站
說聲謝謝後...他們就離開了...
一個人的路
有點孤單...

走到了85度C
買了一個沙架巧克力蛋糕
是想要送給妳的
恭喜妳演出成功...

真的很棒喔...


寶貝永遠是我心目中最亮眼的...





台長: 販售回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包包
感動......T。T
(我是ㄍ淚腺發達ㄉ小鬼ㄚ)
2007-08-15 15:42:40
版主回應
很高興你也感動到了>&quot<

謝謝你的回覆
2007-08-19 21:4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