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2:27: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5.2 *~Tina~* 第一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時間的接近,發現你竟然一下課就趕過來,說實在有一點高興,畢竟,哪個女孩子不喜歡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重視她呢?

你一路陪著我到郵局寄東西、陪著我騎著三冠王無目的地的在中壢閒晃、直到我們真的受不了,在中壢夜市吃晚餐、到大江去換來店禮、你又不厭其煩的陪我逛誠品、思夢樂、家樂福,而且一直幫我買東西。

說實在的,我知道你的用意,你希望你可以做的到你都想為我付出,就算是陪我吃飯你都樂意撥出時間從板橋趕下來,你的用心我知道...真的!!

後來在宿舍我們ㄍ一ㄥ了好久,因為你知道,在宿舍我會因為那幾件事在心煩,你怕我會睡不好覺,而且我又對你父母很好奇,我們竟然因為一時的興起,12點浩浩蕩蕩的回板橋。

呵呵...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昨晚的我們真是瘋狂!

在外面晃了許久我們終於決定進去見你父親,說實在那一幕,我想我需要許久才可以忘懷吧!

你父親真的如你所說,他一定是一個好好先生,最起碼他一定是一個很值得人尊敬的長輩,因為你父親散發出來的威嚴,在那一瞬間我就開始後悔,我不應該因為一時的玩心興起,就跑來你家。

天知道,如果我們真的可以相愛到老,我真的好怕你父親對我會因為我一時的不智舉動而有不好的印象。再者,你的家庭給我一種,我沒有感受過的感覺,似乎是我嚮往很久,那種我爸爸也是很溫柔的爸爸的感覺!

呵呵...如果我真的心都被你偷走,怎麼辦阿?

台長: JJ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