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2:30:5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四個月每週五、六、日在台南與嘉義兩地奔跑
為了都是GYSD這個服務
一直怕把這麼好的活動把它搞札
一方面又想要做到最好的表現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又要照顧課業又要忙社團
真是累阿
6/19真是一個幸運的一天
早上抱著一顆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的新港農會
參加GYSD服務分享暨成果發表會
一個早上抱著緊張的心
聽著青年組的分享報告
一直忐忑不安
到了下午終於換青少年組
我的心更緊張
因為青少年組只有四隊搶五個獎項
你以為會通通有獎
你就錯了
以也是會有從缺ㄋ
聽完前面兩組的報告後
就是換我上場了
我更緊張ㄋ
我怕怎個服務就在我的報告出ㄘㄟˊ
我盡然十分鐘報告沒全部說完
我下去就一直想一直想
會不會而喪失了得獎機會ㄋ
到了快五點
終於要宣布成績了
從青少年組開始公佈
主持人:「最佳創意獎從缺」
我聽到認住
我自我評估那個是最有機會拿ㄋ
盡然從缺
那我們團隊部就沒機會得獎ㄋ(心理一直想這個問題)
開始頒獎從最佳貢獻獎開始
得獎的是‧‧‧‧‧‧陽光盒子
(今年又要來拍手了)
主持人:「接下來頒發第三名」
主:「得獎的是‧‧‧‧‧‧(大家一在拍桌子)」
主:「勁爆粉圓冰(這是我們的隊名)」
我再一次認住
我一直不敢相信
我們盡然得獎了
大家都一直不敢相信
但也要上台領獎阿
到了結束時
我們還是在討論是不是在作夢阿
我們一直認為我們那天表現不太好
但我們還是得了第三名
這個第三名對我來講
是這兩年最大的鼓勵
讓我有更多的力氣走下去!

台長: 忙碌~吳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