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02:06:1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滴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ㄍ孤獨ㄉ夜晚裡~~ 我獨自一ㄍ人~~~躲在某ㄍ角落而哭泣... 我望著天空~~看著星星~~ 也望著月亮..... 彷彿它ㄇ在對我微笑........ 看見星星一閃一閃ㄉ~~好像在對我問好! 看見月亮~變來變去ㄉ~好像是在暗示我什ㄇ... 有一天~我在我朋友家ㄉ陽台~~~ 望著天空ㄉ月亮~~用數位像機拍ㄌ一張照~~~ 拍ㄌ一顆跟愛心一模一樣ㄉ形狀~~ 我那時下ㄌ一大跳~~~~ 他家頂樓視野很廣...... 看著那寧靜ㄉ台北市~~~~~ 還有那漂亮ㄉ星空~~~ 想著那些美麗ㄉ景象~~~~ 想帶你ㄑ看看~~~ 真想在帶你ㄑ看看帶你去走走~~~ 我ㄇ之前去過ㄉ地方~~~~ 我還記得~~~ 我帶著你去水碓公園~~~~~~~~ 帶著你去看夜景~~~ 我還在那抱著你~~~~~~ 你說那邊很漂亮~~~~~~ 說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帶你ㄑ~~~~~~~~ 也許~~~那句話你收回ㄌㄅ~~~~~ 因為已經沒有機會ㄌ~~~~~~~~ 唉......... 只想抱著你~看著那美麗ㄉ台北之夜.... 對著那廣大又美麗ㄉ台北市~~~還有那一片片~廣大又美麗ㄉ星空~~~ 想念你那甜美ㄉ笑容~~ 想念你煮給我吃ㄉ炒飯~~ 想念你叫我那一聲老公ㄉ感覺~~ 好懷念辣>”

台長: ︴誠﹋☆╮♂"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