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1:24:56|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流氓、露咖 and 屌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社團活動ˇ



     大家開開心心的去打撞球ˇ!!



     一開始  我跟 阿紀、老爸 就先是去惹ˇ!!



     阿災~ 流氓 露咖 蛋蛋(不熟) 她們跑去買東西ˇ!!



     結果勒ˇ 開桌後ˇ



     老師要點名ˇ 我門班跟信班 都報人到齊ˇ



     萬萬卻沒想到ˇ 老師走了出去ˇ!!



     阿喔!@@ 要去抓人了><!! 打電話叫她們趕快回來 !!



     沒多久 人是回來惹,可是ˇ 被老師抓到嘞><


     她們買了飲料給我門!!



     後來她們被老師叫去ˇ ,發現有點不安跟過去看ˇ!!



     卻聽到ˇ 妳門3ㄍ 偷跑出去 什麼一大堆的ˇ


     後面還說要取消她們3ㄍ 撞球社的資格ˇ


    
     並回去跟導師說ˇ!!  看要不要記小過ˇ



     可是ˇ!! 有點 難過低說!!



     因為妳門 是要買飲料給我門喝ˇ 才遭到ˇ這樣的下場ˇ!!



     會自責.....



     流氓、露咖ㄝˇ:



        說真的 不想看妳門離開這學校ˇ!!



        大家都有快樂時光ˇ!! 琛 走了ˇ


        不希望雜門屌幫ˇ


        又有一些人走ˇ!!



        =ˇ=!!


       
        接下來只能看造化惹ˇ!! 



        希望你們能沒有事情ˇ!!

台長: ° ﹑Siao CheN σ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_兄弟σ |
此分類下一篇:  〝鱷魚老爸,生日快樂阿〞
此分類上一篇:我搭阿狗..出車禍..

小郭
放心拉!假如阿男要我走

要記我過ㄉ話

我就ㄆ會待到現在惹

ㄊ還有很多事情要我幫他扛

ㄊㄆ會輕易讓我退學ㄉ-0-...

你忘記班上ㄉ事情都誰在處理ㄉ喔= =

我退惹ㄊ多麻煩ㄉ
2007-10-05 22:33:01
版主回應
喔幹ˇ!! 屌喔ˇ 哈哈ˇ
2007-10-06 09:38: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