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3:46: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之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身邊有位好朋友,她的心情總是很沉重,然而每一次看到她心情不好的樣子,總是會想過去安慰她,但是我的嘴呢....又是十分的笨拙,所以我只好裝白痴外加搞笑,想辦法讓她笑一下,看能不能讓她的心情好一點。

在這...有些話想對她說,我真的覺得妳的想法,已經有點過於偏激了,雖然說這世上的爛人是很多沒錯,不過好人也是不少的阿,真的沒有必要一竿子打翻了一船的人,我相信關心妳的人一定也不在少數,雖然說妳之前遇到的人都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一個對你很好的人。

純真、善良,是妳的本性,要把他完全的隱藏起來,一直的武裝自己,是件非常累的事情,一直把自己武裝起來,難道面對所有人的時候都要帶著一個假面具嗎?這樣不好吧.........."人之初 性本善"

台長: 快樂的多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